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给大陆人聊聊神迹

大陆人愚昧无知的不得了,他们以为自己没有灵魂,也没有上帝,更没有报应和审判,所以做事喜欢黑着屁眼,好像害死李文亮,害死刘晓波,给小朋友读三色幼稚园,把小孩交给杨永信,然后上帝就给大陆人猪瘟+肺炎+蝗虫+贸易战+习近平

大陆人的报应最厉害的就是习近平

很多大陆人以为这个世界是唯物主义的世界,以为不能测量的东西就不存在,要知道,你也不能给瞎子证明颜色的存在啊!只要瞎子一天看不见,你就永远不可能证明什么是颜色,也永远不可能教瞎子分辨颜色,偏偏大陆人还觉得身为瞎子,非常自豪,因为那些眼睛好的人都不能证明颜色的存在,他们都是精神病患者,哪里比得上我们科学的瞎子。然后遇到危险,眼睛好的人都跑了,瞎子死在路边

耶稣基督复活了,我们找不到他的尸体,只能看见一个空坟墓

上次还有一些小朋友,傻傻的想要用数学讨论神迹的发生几率,看,傻成这样,结果我就问问他们死人复活的几率是多少?马上打脸到死,可是耶稣基督确实复活了,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公开行刑,死了,所有人看得清清楚楚,过了三天,耶稣基督出来吃吃喝喝,和大家一起聊天,连手上的伤口都给别人摸了,请问一下,这样的神迹到底有多少可能?结果他们的大脑当机了,连计算方法都找不到,连题目都看不懂,可怜

上帝用几十亿人的救赎,几千年的世界,无数的教会,只是证明一件事情,那就是这个世界确实发生过死人复活的事情,确实有一个人在十字架上被杀,然后在坟墓里面待了三天,然后跑出来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这是一个不能反驳的历史事件,穆斯林反驳不了,佛教徒反驳不了,共产党也反驳不了,想要反驳这个历史事实的人,都在历史的面前跪下唱征服,然后灭亡

所以上帝报应大陆人,用猪瘟,用贸易战,用蝗虫,用肺炎,用习近平,给大陆人绝望,把他们的财富变成负债,让他们的储蓄化为乌有,买的房子变成废墟,他们的女人给黑人玩,在肺炎里面死亡,有衣不得穿,有饭不得食,有屋不得住,因为这就是报应,是上帝的爱!

大陆人的下场就是这样,证明了上帝的爱

知道为什么我一个拙口笨舌的人,在你们十几亿大陆人面前,在知乎上面那么多海归博士,在那么多的哲学系毕业生面前说话,从来没有人可以驳倒我吗?因为我不是说自己的话,我说的都是圣经里面的历史事实,我每个字都有历史的背书,因为我诚实,所以无所畏惧,因为我背后有上帝的话语,所以你们无可辩驳!

使徒行传 26

8 神叫死人复活、你们为什么看作不可信的呢。

9 从前我自己以为应当多方攻击拿撒勒人耶稣的名。

10 我在耶路撒冷也曾这样行了.既从祭司长得了权柄、我就把许多圣徒囚在监里.他们被杀、我也出名定案。

11 在各会堂、我屡次用刑、强逼他们说亵渎的话.又分外恼恨他们、甚至追逼他们直到外邦的城邑。

12 那时、我领了祭司长的权柄和命令、往大马色去。

13 王阿、我在路上、晌午的时候、看见从天发光、比日头还亮、四面照着我、并与我同行的人。

14 我们都仆倒在地、我就听见有声音、用希伯来话、向我说、扫罗、扫罗、为什么逼迫我.你用脚踢刺是难的。

15 我说、主阿、你是谁。主说、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稣。

16 你起来站着、我特意向你显现、要派你作执事作见证、将你所看见的事、和我将要指示你的事、证明出来.

17 我也要救你脱离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18 我差你到他们那里去、要叫他们的眼睛得开、从黑暗中归向光明、从撒但权下归向 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

19 亚基帕王阿、我故此没有违背那从天上来的异象.

20 先在大马色、后在耶路撒冷、和犹太全地、以及外邦、劝勉他们应当悔改归向 神、行事与悔改的心相称。

21 因此、犹太人在殿里拿住我、想要杀我。

22 然而我蒙 神的帮助、直到今日还站得住、对着尊贵卑贱老幼作见证.所讲的、并不外乎众先知和摩西所说、将来必成的事.

23 就是基督必须受害、并且因从死里复活、要首先把光明的道、传给百姓和外邦人。

24 保罗这样分诉、非斯都大声说、保罗、你癫狂了吧.你的学问太大、反叫你癫狂了

25 保罗说、非斯都大人、我不是癫狂、我说的乃是真实明白话。

26 王也晓得这些事、所以我向王放胆直言、我深信这些事没有一件向王隐藏的.因都不是在背地里作的。


当年保罗说的话,别人认为他是癫狂,今天大陆人一样以为我说话难以理喻,人类的愚昧几千年来我毫无长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