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基督徒要有上帝的爱心

很多自称是基督徒的人都觉得我说话不好听,不温柔,没有怜悯,不像一个基督徒,他们说的没错,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对大陆人说好听的话,更没有打算温柔,也没有一点同情,因为圣经对堕落顽梗,喜欢谎言和欺骗,杀戮和背叛的人也是这样!

很多时候,这群人批评我一顿以后,他们心里舒服了,但是当我挑战他们,看哪,这里有那么多人,不认识耶稣基督的名,也没有得救,你愿意站起来,告诉他们上帝的爱,耶稣基督的救赎,圣灵的感动吗?他们就逃跑了,在上帝交给他们的责任面前,无话可说!

圣经里面,从来都是先有旧约才有新约,先有先知才有使徒,先有施洗约翰才有耶稣基督,既然已经有人说诚实话了,那么,什么时候有人来说温柔话呢?田里的庄稼已经熟了,可是没有人来收割,这群人拿着上帝的福音,却没有把这些分给别人,我又能怎么办?

今天上帝的审判来临了,几千万人口无路可逃,他们面对死亡的威胁,绝望和无助,他们的政府抛弃了他们,他们的金钱救不了他们,连医生也自身难保,看哪!他们没有上帝,没有救赎,没有爱,而这群人没有站起来,把福音带给绝望的人,有一天这群人一样要面对上帝,他们也就如同面对我一样,无话可说

所以我对他们也无话可说

基督徒应该有上帝的爱心,应该有圣灵来的感动,面对邪恶应该无所畏惧,对于谎言应该指责,对于罪恶应该抵抗,对于悔改的人应该挽回他们,对于痛苦的人应该给他们福音,对于绝望之中的人应该给他们上帝的盼望,我认为基督徒应该是这样的,而不是躲起来批评别人,把福音藏起来而不愿意分享,看到罪恶闭口不言,讨好独裁者,甚至撒谎堕落

毕竟我们都要面对上帝永远的审判

这些话,以赛亚说得,耶利米说得,以西结说得,我当然也说得,上帝的话语永远不会改变,我们要面对自己的软弱也永远不变,除了依靠上帝,我们一无所有!

马太福音 28

18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

19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或作给他们施洗归于父子圣灵的名〕

20 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