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审判来临了,你无路可逃

大陆那个习近平,前几年多么意气风发,又是打老虎,又是发射火箭,搞什么一带一路,经济GDP超英赶美,在南海盖岛屿,把国际线划到越南门口,还盖航空母舰,隐形飞机,最后当总书记太爽了,就让自己任期万寿无疆,爽歪歪,甚至把教堂拆了,告诉基督徒习近平才是神,呵呵

台湾有人同情大陆吗?没这回事!

结果上帝的审判快快来到,让这个黑着屁眼做事的总书记,马上就被打脸,和大陆人一起遭到上帝的惩罚,他自夸经济超英赶美,结果就是贸易战让他丧权辱国,GDP增长死翘翘,吃美国的给我吐出来。他自夸盖集中营关穆斯林,叫他们吃猪肉,上帝就让大陆人的猪去死,结果大陆人和穆斯林都没猪肉吃!活该啊!他拿毒气弹打香港人,还不给香港人买口罩,上帝就让大陆人在肺炎里面哀嚎,死了没人埋,口罩买不到,台湾人给了澳洲人一亿个口罩,一个都不给大陆人,台湾人一点都不同情大陆人,香港人更是一毛钱都没有给大陆,还要赶大陆人滚出去!

大陆人无路可逃

死亡,瘟疫,绝望,贫穷,孤独,上帝说要审判大陆人,果然上帝是信实的,当年知乎封我号以前,有人问我,上帝会不会审判大陆人,会不会审判这个邪恶的国家,我并不知道今天的事情,但是我凭信心告诉他,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在你未尝死味以前,你必要看到上帝的审判降临,今天成了,病毒传染在大陆人的身体,恐惧传染在大陆人的心灵,绝望在大陆人的灵魂里面扎根,除了死亡,大陆人无路可逃!我看见上帝的公义在大陆显现了,上帝的祝福何等奇妙!

骄傲堕落的大陆人,你们的骄傲都被上帝打碎,你们的国家成为杀死你们的凶手,你们的理性被践踏,你们的知识救不了你自己,你们的谎言成了你们的绞索,你们的贪婪要了你们的性命,谎言带来杀戮,贪婪带来死亡,你们否认上帝的道德,逃避上帝的审判,无视上帝的惩罚,所以死亡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们,而其他国家的人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因为他们在大陆人的罪恶上没有分,这就是上帝的公义,上帝的恩典

上帝何等奇妙,让公义在地上彰显

不要逃避上帝的报应,你们要欢喜快乐,因为你们无路可逃!无路可退!除了死亡,你们没有别的退路,你们若不悔改自己的罪恶,放下自己的谎言,放下自己的愚昧,你们不如吃吃喝喝,反正你们没有明天,明天你们还活着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用圣经祝福大陆人全家,毕竟新年嘛!

阿摩司书 6

1 国为列国之首、人最著名、且为以色列家所归向、在锡安和撒玛利亚山安逸无虑的、有祸了。

2 你们要过到甲尼察看、从那里往大城哈马去、又下到非利士人的迦特、看那些国比你们的国还强么.境界比你们的境界还宽么。

3 你们以为降祸的日子还远、坐在位上尽行强暴〔或作行强暴使审判临近〕。

4 你们躺卧在象牙床上、舒身在榻上、吃群中的羊羔、棚里的牛犊.

5 弹琴鼓瑟唱消闲的歌曲、为自己制造乐器、如同大卫所造的.

6 以大碗喝酒、用上等的油抹身.却不为约瑟的苦难担忧。

7 所以这些人必在被掳的人中首先被掳.舒身的人荒宴之乐必消灭了。

8 主耶和华万军之 神指着自己起誓说、我憎恶雅各的荣华、厌弃他的宫殿.因此、我必将城、和其中所有的、都交付敌人。

9 那时、若在一房之内剩下十个人、也都必死。

10 死人的伯叔、就是烧他尸首的、要将这尸首搬到房外、问房屋内间的人说、你那里还有人没有。他必说、没有.又说、不要作声、因为我们不可提耶和华的名。

11 看哪、耶和华出令、大房就被攻破、小屋就被打裂。

12 马岂能在崖石上奔跑.人岂能在那里用牛耕种呢。你们却使公平变为苦胆、使公义的果子变为茵蔯。

13 你们喜爱虚浮的事、自夸说、我们不是凭自己的力量取了角么。

14 耶和华万军之 神说、以色列家阿、我必兴起一国攻击你们.他们必欺压你们、从哈马口直到亚拉巴的河。

上帝的话何等美善,你们要用耳听,用心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