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最近大陆人口普查结果出来了

听说大陆人口普查出来了,居然有十四亿人,令我非常惊讶,那些没有人权,吃毒奶粉,给杨永信电击,996福报的东西居然统计算人?大陆的统计局真神奇

大陆人口普查说今年大陆人口还在增长,可见二胎政策毫无意义嘛,大陆人生那么多,结果还在带什么人口不足的前奏,明明就是人口增长,大陆人真的是胡说八道

有人批评说大陆人口普查造假,造假是不可能造假的,假的也是真的,当年大陆人亩产万斤,收税的时候当然按照产量收税,收的大陆人爽歪歪,你说什么是假的?都是真的,没有假,敢批评政府就用坦克车碾压,看看哪个是假的

大陆人口普查,本来就不是给老百姓看的,今天大陆人知道自己国家有十四亿还是四亿大陆人在上面寄生,有什么区别?人多一点会加薪吗?老龄化社会,对996福报的人有什么意义?你活的到老龄吗?出生人口下降对剩女光棍有意义吗?你还是找不到对象,没人爱你啊!

我都不知道大陆人在乎这些人口普查有什么用?大陆人既没有自由,也没有人权,甚至没有灵魂,就一群行尸走肉一样的东西,何必在乎其他人的事?知道了又有什么意义?养猪场里面的猪,需要知道养猪场的账本内容吗?

真正应该关心这些事情的,是我们这些墙外面的人,大陆人又繁殖增加了,对世界的危害也在增加,今天生下来的每一个大陆人,未来都有可能对人类文明制造破坏和毁灭,他们可能拿枪打台湾人,可能用病毒杀美国人,可能抢走欧洲人的工作,可能在东南亚散播游击队,大陆人每多一个,全世界多一分威胁

全世界应该警惕大陆人,小心它们的渗透破坏,小心它们的偷窃和抄袭,小心它们的病毒,小心它们的游击队,小心它们收买其他国家的政府官员,要想办法封杀它们的产品,想办法揭露它们的谎言,想办法给新疆人和香港人独立和自由,这才是真正重要的事


以西结书33:6

倘若守望的人见刀剑临到,不吹角,以致民不受警戒,刀剑来杀了他们中间的一个人,他虽然死在罪孽之中,我却要向守望的人讨他丧命的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