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最近大陆外交一片大好

现在美国打算制裁大陆,欧洲打算制裁大陆,连菲律宾外交部长都用粗口骂大陆,大陆的外交简直一片大好,大陆人又赢了

大陆人到底是什么东西,我之前的文章已经分析的很清楚了,当然有一些不学无术的小朋友不能理解,但是事实胜于雄辩,后来美国人,欧洲人还是照着我预期的方向前进,不是我预测的准,只是大陆人除了八国联军的下场,无路可走

大陆人一直想要找炮灰跟牠们一起怼美国,所以找欧洲人,结果欧洲人直接制裁大陆,大陆人和欧洲的贸易协议凉凉了,大陆人的人权问题被全世界追着打,好像打一只野狗一样,它们只能在自己微博上面骂人,然后对那些还有一点点良心的人穷追猛打,一副文革时期吃人肉的节奏

越靠近大陆人,越了解大陆人,就越觉得这些东西都是人类毒瘤,看看菲律宾的外交部长,被大陆人逼的说脏话,菲律宾喜欢怼人吗?大家都知道菲律宾的军事和经济都不咋地,但是大陆人欺人太甚,做事情能多昧良心就多昧良心,把船开到人家门口,要不是菲律宾没有强力军队,早就应该像当年越南,杀的大陆人嗷嗷叫

美国人,欧洲人,亚洲人都知道大陆人就是欠打,除了拳头,大陆人不懂什么东西,所以有一天,全世界都会让大陆人知道,什么叫做拳头,而大陆人只会在微博上面说大陆人用赢了,直到他们吃彼此的肉,好像文革时期一样

传道书1:10

岂有一件事人能指着说这是新的?哪知,在我们以前的世代早已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