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最近基督徒的声音变多了

这个地方终于开始步入正轨了,大陆人的nmsl开始慢慢消失,而基督徒开始慢慢出现了,讨论事情的时候,有基督徒慢慢出现,从基督徒的角度看问题,这是一件好事,值得高兴

之前这里一堆大陆人来说nmsl,各种舔共产党,不要脸也不要良心,结果在大家的努力下,他们都被打脸到死,身败名裂的离开,可是还是有很多恶心的观点,好像同性恋,好像女权,甚至连情趣用品的广告都泛滥

而基督徒的声音,以前很少见,不然就是自说自话,很少跟别人互动,好像除了我用圣经和爱心教育孩子以外,就很少基督徒愿意用圣经感化其他人

现在大陆人少了,基督徒多了,这代表基督徒愿意站起来说话,让像大陆人一样邪恶的东西知道,这个世界不是他们的,这个世界有人追求真理,有人追求自由,有人追求爱,信心和盼望


约翰福音8:12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