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来聊聊什么是自由

之前有人讨论無條件基本收入,认为这种制度可以让人脱离贫穷的限制,可以让人拥有自由,让人不受限制,拥有选择自己工作的自由,我真的觉得,很多小朋友不了解自由,也不明白文明

自由是人类文明最重要的资产,但不是每个人都有


自由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自由不是没有人管你,自由也不是放纵和任性,一个自由,代表很多层面,最低的层面就是政治权利层面,法律保障你可以自己决定自己能够选择的问题,你和什么样的人结婚,你中午吃什么,你打算去哪里玩?这些事情没有人可以干涉你,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的钱包和时间,但是这种最低等级的自由,人类几十万年的历史里面,才存在了短短几百年的时间

言论自由,思想自由、宗教信仰自由等等都是这种自由,这种低等的自由,中国人还没有资格拥有,当然啦,他们也不在乎,所以为他们争取这些是浪费时间,不值得

大陆人没有自由,不过他们也不在乎


然而,这种自由为什么是低等自由呢?因为你拥有这种自由,不代表别人不能奴役你,用利益,谎言,欲望,各种方法,别人可以把你的想法像玩弄小狗一样,玩弄在鼓掌之中,而你以为那是你的决定,看看墙外面那些战狼,他们在墙外面没有什么言论审查,还是用以前那一套思考,用旧的语言表达,用腐朽的思想决定生活,最后还是离不开原来那个牢笼

手上的枷锁容易解开,心里面的呢?


那么高等的自由是什么?大陆人永远都不会理解,因为大陆人没有灵魂,所以不可能理解,自由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自由就是灵魂的释放,灵魂离开了罪恶

加拉太书5:1

基督释放了我们、叫我们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稳、不要再被奴仆的轭挟制。

这种自由只能从上帝而来,政治制度不能给你们,不能用学习和教育取得,不能用金钱和物质衡量,也不能用暴力手段掠夺,因为这种自由,基督徒当年在罗马帝国的火刑架上前仆后继,在天主教教皇面前辩论真理,研究一切的科学技术,对艺术文学进行创造,消灭了奴隶制度,消灭了纳粹,消灭了苏联,一直到今天,基督徒还在追求自由

罗马帝国,理性主义,共产主义,纳粹,金钱,淫乱,和谎言,这个世界一直都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有形无形的力量,希望把人变成奴隶,抛弃良心,抛弃上帝,抛弃灵魂,把人类变成大陆人,可是自由不能被这些东西束缚,自由就是明明知道只要违背良心,你可以拥有一切美好,你却说要依靠上帝,自由就是已经身陷囹圄,明天就要行刑,你今天还在唱歌歌颂赞美上帝

提摩太后书 4

6 我现在被浇奠、我离世的时候到了。7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8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

没有这种高等的自由,低等的自由也不能存在,五月花号上的基督徒,为了自己的信仰,违背了国王的命令,失去了自己的家乡,在远方的大陆饥寒交迫,后来他们的后代建立一个世界最强大的国家,他们的故事永远流传下去,成为人类文明的资产,而当时的中国最有名的人就是太监魏忠贤,中国的官员彼此争斗,宦官乱政,皇帝无心国事,后来中国一步步沦为外族的奴隶,变成一个世界遗弃的地方

五月花号上的人,正在建立自己的公约


直到今天,大陆人没有自由,不论是低等的政治自由还是高等的灵魂自由,大陆人都没有,因为大陆人只有恶,只有欲望和放纵,什么美好的东西在他们手里都会毁灭,中国文化毁灭了,中国文字毁灭了,道德底线毁灭了,于是我们看见上帝的审判,他们会自相残杀,他们会一无所有,而基督徒会拥有平安,看着他们毁灭,我们就感谢上帝,因为上帝的公义和怜悯

上帝就是自由


路加福音4:18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