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一个小小的社会实验

上次我为中国问题,从圣经的智慧里,提出了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但是如何进行,很多小朋友还不明白,所以我用我之前进行过的一个社会实验,帮助大家理解,中国问题应该如何处理才能达到效果

看起来天下无敌的军队,怎么可能打倒呢?


有一个叫做新品葱的网站,之所以叫做新品葱,是因为以前有一个叫做品葱的网站,很多人在上面讨论政治问题,结果被共产党压迫而关站,后来有人重新搞一个类似的网站,为了偷流量就叫做新品葱,这个网站的水平一直不高,所以我就用爱心教育孩子们,告诉他们应该怎么说话和思考

可是水平低的人之所以水平低,就是因为智力,知识,道德,度量通通都是低,所以才会水平低,结果一接触到事实就忍受不了,想要回到美好的人民日报里面,把所有和他们想法不一样的人都当做黑五类,每天都喊着消灭五毛的口号,和红卫兵没差别,结果管理员居然欺负我一个基督徒,故意以宗教理由把我的文章丢到水区,还辱骂基督徒

怎么处理这种情况呢?骂他们没用的,管理员可以直接删掉,抗议也没用,管理员水平不高,就是耍流氓,就是让你抗议无门,所以解决问题的方法很简单,捧杀

上帝永远给爱他的人智慧


于是申请一堆小号,然后故意讨论一些有争议的问题,吊了一堆人进来,在他们讨论的开开心心的时候,更改标题,告诉他们「悬崖勒马,翻墙上网犯法,抓到会被罚款!

这下子捅了马蜂窝一样,管理员们吓的半死,因为他们以为共产党跑过来了,所以立刻开会讨论解决办法,然后就是更严格的思想审查,更严格的注册审核,更严格的彼此批斗,他们弄的大家天怒人怨,可是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因为本来就没有问题,当然解决不了,他们只是在自己的恐惧里面打转

没有上帝的人,永远被恐惧捆绑,无路可逃


后来他们的管理员,因为这些无谓的争执和矛盾,离开了这个网站,我做了什么让正义得以伸张呢?说了几句话而已!没有谎言,只有爱心和诚实

这个故事不是批评他们的智力问题,也不是批评他们的民族劣根性,也不是说我的诚实和爱心,我是告诉你们,就算给一个组织无限的权力,绝对严密的监控,好像网站管理员这样的控制,只要利用人内心的恐惧,利用人内心的贪婪,利用人的从众心理,再严密的组织也可以轻易的被瓦解,看到一个组织因为一点点小事,开始腐烂,分裂,崩溃,只要找到正确的方法,轻轻一击,组织就四分五裂,这样想,会不会很有成就感呢?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强大的国家也是这样


同样的方法也可以用来对付共产党,不用正面的对抗,而是间接的,隐藏的,利用他们的弱点,找到他们的恐惧,挑逗他们自相残杀,让他们彼此猜忌,给他们在自己人里面建立敌人,让他们在无谓的斗争里面消耗信心,他们就会自己消灭自己,最后四分五裂,彼此杀戮,而基督徒努力学习彼此相爱,学习遵守上帝的律法,努力宣扬福音,这就是圣经的智慧


上帝的福音何等美好


箴言21:1 

王的心在耶和华手中、好像陇沟的水、随意流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