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有点感慨

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挺孤独的,因为教育孩子非常不容易,好像管理员,大陆人这种愚昧无知的永远愚昧无知,不是拉黑就是离开,能够理解我说什么的人,就看见那无限的绝望,无限的愚昧,于是也跟着离开了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圣经这句话非常有名,当然啦,管理员和大陆人是没听过的,可是我有时候也觉得感慨,教育孩子,让他们看见什么叫做事实,什么叫做历史,什么叫做命运,这需要爱心,因为愚昧堕落的东西,永远都不会理解这些

可是应该放弃他们吗?让他们在地狱的道路上永远没有指望,永远沉沦吗?又觉得不忍心,虽然他们无药可救,自甘堕落,可是放不下,还是希望他们能够从禽兽不如变成人类,可是实在艰难

难得有人可以听懂我在说什么,他们就知道,原来自己以前的世界是何等狭隘,没有上帝,没有爱,没有希望,人类就只能自相残杀,可是看见了又如何?这些禽兽不如的东西永远都不会改变,自甘堕落的无药可救,越是想要告诉他们世界的真实,就越觉得绝望

所以他们走了,仿佛又回到我不曾来过的时候,好在上帝永远预备,在看不见的地方,上帝永远爱每一个人,也永远都不会改变



列王记上19:18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与巴力亲嘴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