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有两个世界

这个世界,虽然所有人都生活在地球上面,但不是所有人都生活在同一个世界,好像台湾人生活的世界就没有文革,没有大饥荒,没有计划生育杀小孩,也没有什么六四事件坦克车,集中营和毒气弹什么的,可是大陆人不能理解台湾的伟大,也不能理解自己多么邪恶堕落,为什么台湾人和大陆人两个世界呢?

要理解这个问题,可以用比较科学的方法来解释,读过初中的人都知道,欧氏几何学有五条几何公理

1.过相异两点,能作且只能作一直线(直线公理)。

2.线段(有限直线)可以任意地延长。

3.以任一点为圆心、任意长为半径,可作一圆(圆公理)。

4.凡是直角都相等(角公理)。

5.两直线被第三条直线所截,如果同侧两内角和小于两个直角, 则两直线则会在该侧相交。

大陆人虽然愚昧堕落,但是还是学过几何学

这五条大陆人应该都学过,哪怕学历和大陆国家主席一样都应该知道,如果连这个都不知道,那就真的太大陆人不如了,建议回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五个公理,建立了一个严谨到不可思议的体系,学的所有人欲仙欲死,但是奇怪的是,前面四个公理都简单明确,但定义第五个公理,那是特别麻烦琐碎,所以有数学家就想拿掉这一条,拿掉以后居然也可以成立一个几何学系统,那就是非欧几何学

很多很多欧氏几何学的常识,在非欧几何学不成立,因为第五公理不存在,所以所有利用第五公理延伸的定理都不存在,可是第五公理不可以证明!因为它定义的是空间性质,不同空间的性质就不一样,而这个性质不能证明,只能定义,也就是说,如果你要证明第五公理,那是不可能的,你永远找不到第五公理存在的证据,也永远都不能证明第五公理是正确的

这个常识大陆人也可以理解,因为几何学就像是前面四个公理,基督徒和无神论者都可以接受,但是上帝就像是第五公理,基督徒觉得理所当然,大陆人觉得岂有此理,因为我们并不是一个世界,两个世界的常识不一样,世界性质不同,永远都不会理解彼此

基督徒的上帝是历史的上帝,带领犹太人渡过红海,带领犹太人建立以色列,让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这些东西都是历史事实,不过大陆人相信这些东西不存在,这些东西和第五公理一样,虽然真实,但是大陆人否认你也没有办法证明,不是没有证据,而是大陆人的世界不存在这种东西,所有证据他们都否认,直到没有任何证据说服他们

耶稣基督的复活是历史事实,大陆人却不可能相信

可是没有上帝,就没有天赋人权,没有人权当然只能吃垃圾车载的食物,打一些假疫苗过日子,没有上帝,就没有十诫,当然人民日报日人民,撒谎当做日常生活,男人嫖妓,女人当小三,政府割韭菜变成一种美德!没有上帝,就没有审判和永生,那么只能在活着的时候,纵欲过度,因为死了什么都没有了,所以玩女人要玩到有一百多个老婆,贪污要贪污十辈子都花不完的钱,叫别人跪舔自己,天天拿自己当神来拜,这种世界的定义,在基督徒眼里,称为地狱

可是基督徒不可能说服大陆人,只能用爱心告诉他们,这样做死路一条,然后就看着他们去死,然后我们在上帝面前就平平安安,我们说了实话,他们却自甘堕落,证明了我们基督徒不但有爱心,还证明我们按照上帝的命令做事,大陆人该死是因为他们自找死路,这就是圣经里面的爱,神爱世人,可是世人该死,无药可救

约翰福音 15
18 世人若恨你们、你们知道〔或作该知道〕恨你们以先、已经恨我了。
19 你们若属世界、世界必爱属自己的.只因你们不属世界.乃是我从世界中拣选了你们、所以世界就恨你们。
20 你们要记念我从前对你们所说的话、仆人不能大于主人。他们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们.若遵守了我的话、也要遵守你们的话。
21 但他们因我的名、要向你们行这一切的事、因为他们不认识那差我来的。
22 我若没有来教训他们、他们就没有罪.但如今他们的罪无可推诿了
23 恨我的、也恨我的父。
24 我若没有在他们中间行过别人未曾行的事、他们就没有罪.但如今连我与我的父、他们也看见也恨恶了。
25 这要应验他们律法上所写的话、说、『他们无故恨我。』
26 但我要从父那里差保惠师来、就是从父出来真理的圣灵.他来了、就要为我作见证。
27 你们也要作见证、因为你们从起头就与我同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