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大陆人活该被平台整死,都是报应

上次大陆有个女的,搬家找货拉拉,结果因为和司机闹的不愉快,结果自己跳车死翘翘,司机被起诉过失杀人,我当然不同情他们任何一个人,毕竟大陆人没有灵魂,连倒在路边的老人都要讹钱

可是因为爱心,我还是要说几句诚实话,教导一下这些愚昧无知的东西,虽然我也知道这群东西没救了,可是至少我良心安了,大陆人我警告过了,上帝面前我可以交代了

大陆人贪便宜呗,结果就被平台用小便宜给引诱,让平台肆无忌惮的垄断,这种事情在墙外面是罪大恶极的行为,美国当年托拉斯法可是磨刀霍霍,杀的大财团鸡飞狗跳,就大陆人活该被割韭菜,毕竟历史不好,智商又低,良心又坏,不割他们我都不好意思了

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忘本忘到出现托拉斯,简直就像是天主教神父得梅毒,尼姑请产假一样,堕落的无以复加,共产主义当年就是因为有钱人不管什么劳工权益,把员工往死里操,结果才跑出来的,而现在什么英国德国的劳工都有劳工保障,就是大陆人没资格,连人权都不配拥有,奴隶都算不上,骨子里的下贱我隔着屏幕都受不了

那大陆人为什么不要人权,要奴役呢?自作孽不可活也,本来大陆人有人权的,联合国人权宣言还是大陆人一起写的,结果因为大陆人自相残杀,抛弃了民主,毁灭了自由,杀死了自己的军人,背叛了自己的国家,然后跪舔独裁者,直到今天

所以大陆人的政府,用不公平的法律辖制大陆人,用监视器监视大陆人,大陆人敢反抗,坦克车就活活碾压他们,因为共产党知道大陆人的下流,对他们好毫无意义,只有死亡和刑罚,痛苦和折磨对大陆人才有用,反正饿死几千万大陆人,大陆人还是欢天喜地跪毛泽东

所以这次大陆人骂那个女的,骂司机,骂平台,骂政府,就是不骂大陆人的下贱,这正正证明大陆人真的是下流龌龊,历史证明大陆人就是应该被这些平台整死,好像当年夹边沟里那些骨头,一样死的毫无波澜,无人怜悯


耶利米书16:4

他们必死得甚苦,无人哀哭,必不得葬埋,必在地上像粪土,必被刀剑和饥荒灭绝;他们的尸首必给空中的飞鸟和地上的野兽作食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