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大过年的,通化人火了

听说大陆通化封城,结果里面的人没饭吃,噢,真是太可怜了,我可以笑吗?不行啊,那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大陆人自甘堕落,自欺欺人,吹什么防疫世界第一,狗屁,现在还不是又爆发了,处理方法和上次武汉一模一样,失败的地方也是一模一样,记忆力和鱼一个水平,证明共产党永远都不会从历史里面学到任何教训,大陆人也一样

防疫难道只是一张封条吗?平民百姓的食物就不需要保障?那干脆也别提供什么食物了,全部饿死了,病毒也就死翘翘了,多简单,效果100%,多好

而大陆人连饭都没有得吃了,会反抗吗?呵呵,就这种烂泥一般的东西,也想追求民主?死路边都没人同情,上次武汉一堆人死路边,谁记得他们的名字?反正死了就烧掉,挫骨扬灰

上次遇到几个大陆人说脏话,让我的创造欲大为增加,大陆人还是渴望爱的,干脆我也来试试创造马特市一百天,大陆人一定开心

以赛亚书32:6

因为愚顽人必说愚顽话,心里想作罪孽,惯行亵渎的事,说错谬的话攻击耶和华,使饥饿的人无食可吃,使口渴的人无水可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