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听说大陆高考顶替很流行

其实几十年前我就听过这种说法,并不是什么稀奇事情,以前台湾也发生过类似的问题,不过好像没有后续,这种事情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

不过大陆人的反应非常有趣,这种事情在台湾我们相信政府有能力公平公正处理,毕竟新闻自由,言论自由,你也隐瞒不了什么,大陆人就可笑了,敢骂政府吗?不敢,敢要求司法公正吗?不敢,最后批评一个班主任,简直呵呵

到底是什么东西让大陆人有一种错觉,在一个连器官都可以拿出来卖钱,一百万新疆人说关集中营就关集中营的地方,居然还有一个公平的高考?谁给大陆人的勇气?梁静茹吗?这群韭精中毒的大陆人,简直无药可救

劣等文明的奴隶,就应该被剥削,唱国际歌也一样是奴隶,就应该买不起房子,读不起书,结不起婚,吃毒奶粉,打假疫苗,你们文明水平不行,当然活着没有任何价值,只能用来给赵家人当做牲畜,割肉放血,为什么大陆人就是不能理解这样简单的道理,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台湾人是高等文明,因为我们相信人应该拥有尊严,拥有自由,所以我们追求民主,而不是跪舔共产党,大陆人老是拿一堆理由推脱,说自己如何如何不能像台湾人一样追求民主,其实只是自甘堕落,习惯跪舔别人而已,所以他们世世代代都是奴隶,这就是报应,报应!

不要指望大陆人了,哪天三峡大坝崩溃,通通都像马桶里面的屎一样,冲到下水沟里去,全世界的人连看都不看一眼,毕竟脏东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