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听说今年猪的收成不好

今年不是一个好日子,香港人投票选举结束了,支持共产党的候选人输光光,都没有选上,新疆人都待在集中营里面,不见天日,全世界都在骂。非洲猪瘟扩散大陆,猪肉比螃蟹还要贵,大家只能望肉叹息,情绪十分稳定。中国今年出生才一千一百万,看到这些令人难过的新闻,身为台湾人,我只能说,哈利路亚!感谢上帝!

唯一能够治疗中国问题的方法,就是消灭中国这个概念,看看香港,台湾,新加坡,只要离开大陆,通通都是已开发国家,以法治和科技,经济发展闻名于世,而大陆就落后愚昧贫穷,这些都是明明白白的事实,大陆的水平和素质,和其他华人比,就是垃圾,连人权都不配拥有,中国签署了人权宣言,就是不能给人权,不值得

中国土地不好吗?比起新加坡,香港,大陆的土地好多了,各种资源都有,可是大陆没有能力建立一个好国家,猪都活不下去了,死给你看!这群又恶又愚昧的,大学生连一成都没有,国家主席是初中生,极其反智,除了文字狱,还有宗教狱,现在连聚众下跪都是罪名了,看看,这是什么国家?日本鬼子也不过如此吧!

而活下来的也不过是牲口,没有自由,没有保障,今天还在令人羡慕的科技公司上班,明天就因为身患绝症被踢出去,没人同情,大家都觉得活该,人老了就应该自己去喝农药自杀,不要拖累别人,留守儿童问题永远解决不了,最后交给豫章书院训练,然后女孩子去读山东大学,给黑人当学伴,这就是人人羡慕的大学生活

所以说,猪的收成不好是正常的,连猪都不愿意活在这种地方,你说养猪场老板急不急?不急啊!反正到时候把猪杀了卖肉,器官论斤卖了,然后搬家到国外,到时候养猪场谁要谁拿去,毕竟舔狗很多,让他们接盘就可以了

这样悲哀的地方,偏偏就是有粉红翻墙出来告诉别人,他们多么了不起,多么有钱,多么强大!拜托,猪的收成都不好了,肉都吃不起了,说这些没用的干嘛?粉红说的钱是养猪场主人的钱,和粉红没关系,粉红说的武器就是用来打粉红的,粉红吹牛逼自己的国家还要违法翻墙,粉红连繁殖都没有资格,为什么这个世界还有粉红?

圣经这样说

以赛亚书 3

1 主万军之耶和华从耶路撒冷和犹大、除掉众人所倚靠的、所仗赖的、就是所倚靠的粮、所仗赖的水.
2 除掉勇士、和战士、审判官、和先知、占卜的、和长老.
3 五十夫长、和尊贵人.谋士、和有巧艺的、以及妙行法术的。
4 主说、我必使孩童作他们的首领、使婴孩辖管他们。
5 百姓要彼此欺压、各人受邻舍的欺压.少年人必侮慢老年人、卑贱人必侮慢尊贵人。
6 人在父家拉住弟兄、说、你有衣服、可以作我们的官长、这败落的事归在你手下吧.
7 那时他必扬声说、我不作医治你们的人.因我家中没有粮食、也没有衣服.你们不可立我作百姓的官长。
8 耶路撒冷败落、犹大倾倒.因为他们的舌头、和行为、与耶和华反对、惹了他荣光的眼目。
9 他们的面色证明自己的不正.他们述说自己的罪恶、并不隐瞒、好像所多玛一样。他们有祸了.因为作恶自害。
10 你们要论义人说、他必享福乐.因为要吃自己行为所结的果子。
11 恶人有祸了.他必遭灾难.因为要照自己手所行的受报应。
12 至于我的百姓、孩童欺压他们、妇女辖管他们。我的百姓阿、引导你的、使你走错、并毁坏你所行的道路。
13 耶和华起来辩论、站着审判众民。
14 耶和华必审问他民中的长老、和首领、说、吃尽葡萄园果子的、就是你们.向贫穷人所夺的、都在你们家中。
15 主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为何压制我的百姓搓磨贫穷人的脸呢。
16 耶和华又说、因为锡安的女子狂傲、行走挺项、卖弄眼目、俏步徐行、脚下玎珰.
17 所以主必使锡安的女子头长秃疮、耶和华又使他们赤露下体。
18 到那日、主必除掉他们华美的脚钏、发网、月牙圈.
19 耳环、手镯、蒙脸的帕子.
20 华冠、足链、华带、香盒、符囊.
21 戒指、鼻环.
22 吉服、外套、云肩、荷包.
23 手镜、细麻衣、裹头巾、蒙身的帕子。
24 必有臭烂代替馨香、绳子代替腰带、光秃代替美发、麻衣系腰代替华服、烙伤代替美容。
25 你的男丁、必倒在刀下、你的勇士、必死在阵上。
26 锡安〔原文作他〕的城门必悲伤、哀号.他必荒凉坐在地上。

多么希望看到上帝的公义降临在大陆,上帝的审判完完全全的审判大陆每一个人,让解放军消灭,让集中营消失,防火墙被打碎,新疆人放出来,让他们报仇雪恨,让香港人可以自由,然后我们知道上帝爱每一个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