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各国应该用军队封锁大陆边境!

现在武汉疫情看起来已经无药可救了,敢死队和焚尸炉天天加班,死亡人数日日增加,共产党也放弃治疗了,开始复工,哪怕北上广深都沦陷了,也不在乎疫情扩散

这样下去有几种可能,一种就是大陆人突变,变成一种高病毒抗性的生物,用免疫力消灭病毒,另外一种可能就是疫情崩溃,大陆人死亡的太多,导致军队和政府功能一起完蛋,无力维稳,于是出现难民潮!

这些难民可不是穆斯林这种乖乖牌,这些难民不但有病毒传播的能力,而且就是没有病毒,他们也没有办法融入当地社会,反而容易造成危害各国和平的问题

台湾抓到对人民安全形成重大危害的大陆偷渡客!

美国被大陆人的科技间谍偷窃,损失惨重,台湾被大陆的飞弹威胁和政治打压,民怨沸腾,越南被大陆人杀光了他们的上一代,鸡犬不留,韩国被共产党分裂了国土,亚洲很多国家都和大陆有仇恨,对大陆人印象极其恶劣,他们接纳大陆难民的可能性是零,包括台湾,事实上,我找不到一个亚洲国家可能接纳大陆难民的,尤其是带病毒的难民

再不采取措施,这个画面就要成真了!

那么只能使用军队封锁大陆边境,敢越界杀无赦!甚至在无人区放置地雷和无人机监视,这样才能勉强阻止大陆人离开大陆,保障自己国家人民的安全和社会稳定

可是一个国家封锁边境是没有意义的,毕竟大陆人非常狡猾,他们会用欺骗,会用偷渡,或者借道其他国家的方法,渗透到没有疫情的国家,带来疾病和死亡,所以要封锁大陆,就必须世界各个国家一起努力,陆海空三军一起出动,全方位的封锁大陆,直到大陆疫情消失为止

只有封锁大陆边境,不能放过任何一个人,才能保护世界和平

所以希望各个国家领导人都能看清现实,放弃幻想,团结一致,把大陆人隔离在国境线之外,这样才能在肺炎疫情当中,为自己的国家留下一线生机

诗篇139:7 

我往哪里去躲避你的灵?我往哪里逃、躲避你的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