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之前那批女权跑哪去了?快回来啊!

我本来以为之前有批女权主义者要过来,希望他们拼命诅咒男性,只要我站在男性这边顶住,然后我就可以收男性的拍手,躺赢,结果他们现在不见了,我的拍手怎么办?

赚拍手最简单的方法不是写一篇完美的文章,而是挑动两个不同立场的人,让他们彼此争执不休,然后只要在两边分饰两角,就可以源源不断的收到支持者的赞助

所以从女权那边捞钱的方法,除了发表激进的女权言论,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替男性说话,而墙外面支持女权的人很少,毕竟大部分女人还是希望自己不要绝子绝孙,不要老姑独处,至于反对女权的,那就多了,是男人就反对

结果现在支持女权的人跑了,我不就没有男性的拍手可以捞吗?这群人太过分了吧,不知道挡人财路,杀人父母吗?简直管理员水平,过分

唉,割韭菜怎么那么难?我太难了,我压力太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