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为什么大陆人怕我?

我常常觉得奇怪,这些大陆人翻墙出来,他们应该是最清楚大陆人生活和历史的人,结果问他们知不知道新疆集中营,他们说这是为了反恐,然后继续问他们,是什么人让以前安分守己的新疆人,变成他们同归于尽的恐怖分子,他们就闭嘴了。问他们为什么饿死自己人几千万,为什么他们不在乎,这些人的死谁来负责,他们除了一推二五六,再问下去,他们就闭嘴了!

他们除了把责任推给别人,逃避历史的责任,然后就只能在历史的事实面前无话可说,因为他们心里清楚,他们邪恶堕落,贪婪龌龊,他们不爱国,更不爱别人,他们为了贪图自己的享乐,就看着共产党压迫别人,监禁别人,杀戮别人,说是为了国家好,其实他们根本不在乎这些东西,自私自利,毫无廉耻,难怪他们没有人权,也没有自由

然后他们就要说实话的人离开,和共产党的做法一模一样,因为他们知道我说的是事实,甚至假装基督徒来批评我,哪里有看着教堂被烧毁,圣经被下架还支持共产党的基督徒?哪里有看见新疆人被监禁,香港人被毒气弹荼毒,被警察殴打和喷辣椒水而不愤怒的基督徒?看见大陆人亲手杀死自己的孩子,在冬天把穷人赶到街上,而不生气的人,不配做基督徒!

基督徒不是躲在被窝里看着别人受苦无动于衷的人,基督徒是在世界发光做盐的人,不论是摩西,以利亚,耶稣基督,保罗,他们都没有对邪恶的独裁者妥协,哪怕独裁者用暴力,用宗教手段,用舆论攻击,甚至杀人,他们都没有停下他们的脚步,也从来没有闭上他们的嘴,所以他们改变了那个时代

为什么这些大陆人怕我?因为他们怕的不是一个台湾人,不是一个基督徒,他们怕的是那位永恒的上帝,他们怕的是死而复活的耶稣基督 ,他们怕的是他们自己的良心,他们怕的是历史永远的审判,他们怕地狱的火,他们怕真理和事实

所以我坦然无惧,因为上帝与爱他的人同在,上帝和真理同在,上帝和受苦难的人同在,我是跟随耶稣基督的人,耶稣都不怕这些,我何必在乎这些自甘堕落的大陆人的批评?

马太福音 5

1 耶稣看见这许多的人、就上了山、既已坐下、门徒到他跟前来。
2 他就开口教训他们说、
3 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4 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
5 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
6 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
7 怜恤人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蒙怜恤。
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 神。
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称为 神的儿子。
10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11 人若因我辱骂你们、逼迫你们、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你们就有福了。
12 应当欢喜快乐.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在你们以前的先知、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
13 你们是世上的盐.盐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咸呢.以后无用、不过丢在外面、被人践踏了。
14 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
15 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16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
17 莫想我来要废掉律法和先知.我来不是要废掉、乃是要成全。
18 我实在告诉你们、就是到天地都废去了、律法的一点一画也不能废去、都要成全。
19 所以无论何人废掉这诫命中最小的一条、又教训人这样作、他在天国要称为最小的.但无论何人遵行这诫命、又教训人遵行、他在天国要称为大的。
20 我告诉你们、你们的义、若不胜于文士和法利赛人的义、断不能进天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