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下一个浪潮会不会已经来了

大陆现在是天灾人祸,洪水加瘟疫,经济崩溃加粮食危机,外交四面楚歌,政治腐败集权,可是没有民主,没有改革,没有希望

大陆人除了一盘散沙,没有一点改善国家的能力,没有组织也没有行动,今年红十字会收到超过两千块钱人民币的捐款,我知道红十字会已经尽力了,可是时不我与,大陆人已经不再爱国,也不愿意捐钱给泡在水里的难民,毕竟不值得

什么人可以改变这一切呢?共产党员?呵呵,共产党员在捞钱呢!基督徒?呵呵,基督徒不流行武装革命,工人团体?呵呵,大陆工人连讨薪都得下跪,看来看去,我觉得大陆唯一能够改变大陆现状的,应该是法轮功

法轮功在大陆有非常深厚的民众基础,也有非常多的外国人支持,有独立的媒体,还有自己的资金来源,在海内外名声大噪,而且很多民主人士都支持法轮功的行动

如果能够在水灾,失业,瘟疫传播之后,利用法轮功提供大陆人心灵安慰,重现大陆人苍天已死黄天当立的传统,能不能让大陆人觉醒,让中国半壁江山脱离共产党的奴役?好像当年张角,洪秀全这些前辈们,创造奇迹,改变历史,让政府听见人民的声音?

这一切都是大陆人应该得到的,在自相残杀里面,政权崩溃,在天灾里面制造人祸,将农田铺满枯骨,将城市化为灰烬,人的身上都是蛆虫,苍蝇在宫殿里面为王,大陆人无路可逃,也没有人同情

只有上帝保守的人可以得救,可惜大陆人没机会了,呵呵


申命记28:22

耶和华要用痨病、热病、火症、疟疾、刀剑、旱风、霉烂攻击你。这都要追赶你,直到你灭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