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Yu

我是一個插畫師也是靈媒,用心體驗生活的人身與人生,就是靈魂想要來到地球最大渴望的媒介,稱為靈媒,這裡分享日常靈媒瑣事、靈性實踐與內在成長。 週更:靈媒日誌一篇 服務:能量療癒 / 靈魂閱讀 YT :youtube.com/c/ieye444 IG : instagram.com/ieye444/ 官網:ieyelife.com 信箱:ms.ding0124@gmail.com

第三眼到底是什麼呢?| 第一次認識與學習靈性的世界【靈媒日誌#003】

我不知道從小是否是我叛逆又或者是思想太開,我一直都覺得有一個神的存在,但是你要說那是哪個宗教裡提到的神,我都覺得不是,如果你問我那是什麼,我只會說祂就是老天爺,所以我一直對任何宗教沒有特別喜好或特別排斥,因為我知道神確實是存在的,但宗教就是因人而異的變化,且每個靈魂想要學習的方式真的都不一樣,各類宗教的存在以現在人類的頻率是必然的存在,因為還未到頻率合一的階段,只是我不明白的是,奇怪怎麼沒有一個宗教或學說是跟我理解,或是我所感知到的那個世界一樣呢?

有的宗教說這世界上沒有鬼,你所看到的是魔鬼給你的幻想,那我就覺得奇怪,那魔鬼不是鬼嗎?而且還會做驅魔的儀式。有的宗教說每個人都是神,因為犯了錯才會又來一次,你是來贖罪的,那我就覺得奇怪,神若是慈悲為懷,真的會用痛苦來讓所有靈魂都用這種方式昇華還是會更陷落呢?不論是什麼,我認為宗教背後原始的哲學意義並非每個傳遞者都真正理解,口號很好喊,但只能喊給自己腦子聽,但你會發現你終究說服不了你真實心裡的感受,所以當你感覺到怪怪時,你仍可以保持著你的信仰,但也保持著你的覺知與覺察,因為靈魂會在每個階段找尋祂適合的學習方式。


而我在人生十字路口的年紀約23歲時,我開始走上一個新階段的路,若以現在的年紀往回頭去看,當時的我遇到許多靈魂合約中需要遇到的人來帶動我接下來新的人生挑戰。其中我來到一個人生中第一個正式工作的公司,你說我會來想來到這間公司,其實其他公司的薪水都差不多,只是這個公司剛好有一個新的案子勾起我的好奇心讓我覺得特別有趣,是關於做算命的,而我就是要負責那個案子的UIUX設計,而案子的負責人也就是我會接觸關於靈性世界觀的Mentor。

起初,我認識我的Mentor,我以為她只是一個懂很多有關算命知識的人,但某一天很巧的是我看到她桌上有一個關於脈輪的圖,這張圖讓我想起小時候看到我爸身上的光球顏色,我就下意識問她這是什麼?她才告訴我這是關於人身體能量的概念圖,很像中醫也有很多不同的穴道一樣,我就像鄉下土包子一樣跟她說我看到過這些東西過,但從來不知道是什麼,因此打開了我對於靈性世界的好奇心,她也才知道原來我是看得到的也覺得很有趣,因為她看不到又正好正在學習這些東西,就想拿我來做一些實驗與驗證。

某一天她正學完新的技能是有關能量療癒的,她又是什麼都沒跟我說的狀態下對我做實驗,我坐在椅子上背著她等她動作,結果沒過兩秒,我直接覺得天懸地轉趴在桌上,我瞬間嚇到,因為我很確定她沒碰到我,我就問她你做了什麼?她說她只是在我頭頂上方約一個手臂的距離位置揮動了一下。她又說她只是想測試一下我到底有多敏感,結果沒想到變成這樣,所以她就開始很認真的問我之前從來沒有人會問我的問題,第一個是:我是不是很常到一個空間若氣氛不好,就會很不舒服就會頭暈和頭痛?我就說對!第二個是:我是不是很常被靈體或鬼干擾到無法好好睡覺?我就說對!

這些問題我心裡想你怎麼知道!她說因為剛剛那個小測試其實就是看我的靈魂和我的身體是否有很好的對齊,能量場的穩定度,若沒有很好的對齊,靈魂稍微飄得太高,就會很像飄很高的風箏線,招風又不穩,非常容易被干擾,久了我的身體也會越來越差,也因為這件事後我才慢慢知道為何我總是在半夢半醒間最被干擾,因為那時的我,我的靈魂幾乎飄在外面卻完全不自知,也因為大部份鬼魂的維度存在於三維與四維之間,所以當我們的靈魂飄出去時就會在這個維度之間,我才會感覺一直被干擾,而這就要等到我們討論靈性不同維度時在講了,所以其實靈魂出體的練習是需要在你具備有適合的環境、 知識與老師在旁邊才會是最安全的。

所以我就問她我該怎麼做?她說很多人學這些幾乎都是麻瓜,因為她們想要更察覺,包含她自己,所以幾乎都是感覺不到,反而要從頭開發去感覺,但她也是遇到我後才認真覺得,似乎越是這種靈媒體質的人更需要去學習,因為我們的身體太過敏感,若沒經過學習和鍛煉,我們會真的非常難受,麻瓜感受不到能依然生活,但我們是連最基本生活都會直接被影響到。麻瓜要練習放大感受,而我們卻是要從頭調頻和穩定自己能量場開始去學習,但若是你也跟我一樣屬於這種狀態的人,一定當下會跟我有一樣的恐懼與質疑,那就是會不會學習了反而能感覺到更多更害怕呢?這也是我覺得你是否要向一個老師學習或是請教的一個很好判斷方式,那就是如果這個人對於靈性或能量的理解與定義是否跟你在同一個頻率出發點上,或許當時的我確實不明白這些知識,但她說我學這些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我自己回到一個最舒服與平衡的狀態能好好生活。對一般人來說這句話似乎有點誇大,但對我來說,卻是我從來想都不敢想,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感覺的世界一樣。


剛好我的Mentor需要練習能量療癒的個案練習,我就成為她第一個練習的人,我起初完全沒有抱持著任何預設,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那是幹嘛的,她只說那是會拔除一些我們身體氣場中會存的限制性信念,然後再注入正面的祝福與能量的療癒,從頭到尾我只要躺平睡覺就好,過程將近一個半小時,而這過程中的經歷也是讓我印象深刻至極,現在想想很多事不是不存在而是它不在你的框框之內而已。

做這個療癒時我從頭到尾都是閉著眼睛,但全程我都知道我的Mentor在弄哪個我身體的位置,因為我完全可以感受到有像水波一樣的東西從我身體那個位置流出去,那個感覺很明顯,如同在游泳池裡有人在水下揮動水流一樣那水波經過你身體的感覺,與其說我的Mentor在練習,不如也說我自己也在練習感受或相信這些,你說體質敏感的人就會相信這些能量療癒的概念嗎?其實不然,因為畢竟這些不再我們腦中的習慣價值與認知中,只是太明顯了...,就像鬼的干擾,干擾到會直接把我翻起來,這不就是擺明在讓我知道你在鬧,你要讓我知道一樣嗎?所以那一刻我確實重新認識與感受原來能量也有這種平靜感受的,不是只有陰森森的,當然過程中還有許多更有趣的事發生,這部分等之後再分享。而這天回家後我就大睡特睡,似乎這輩子沒這麼深層睡過,醒來後覺得更奇怪的事出現了,我的第三眼有動靜,什麼叫動靜?就是它在旋轉,這點我自己都嚇到了,想說我腦中是有電風扇嗎,旋轉大到我覺得都要轉出風了,直到我跟我的Mentor確認過這是正常現象,只是我的現象很大而已,因為她確實在處理我的第三眼時花了最久的時間做清理。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第三眼開了,為何需要花最久時間清理?關於這點其實我覺得是一個小地方是我們可以重新理解第三眼的地方,今天不代表不開你就沒有能力,今天開不就代表沒有問題

第三眼其實代表著我們對於神性連結的信任,所以只要你有不信任的議題都會影響你的第三眼,也會同樣影響你所看見所理解的世界觀,也就是濾鏡的概念。

在這之後我慢慢開始接觸更多有關更多能量與靈性的事情,最大感受差別是在我接受光的調頻後,對我來說有巨大的改變是我對於靈體與鬼的干擾漸漸淡化,但這不是因為我變得不敏感,而是我以前並不明白,我們人有頻率的差別,就是想廣播電台一樣,你是哪個頻率會聽到什麼電台,而若你的頻率在比較高頻,與靈體與鬼不同頻,並且變得比較少看到祂們,雖然你仍感知得到,但你不會共頻與共振自然不會出現所謂干擾的事情出現,這對我的生活有莫大的改變,就是我終於可以關燈與自己睡了,你們要知道,這時的我已經20幾歲,我卻無法自己睡,這間接影響到我能否好好做自己也與能否相信自己有莫大的關聯,因為這也是一部分信任的議題,只是我是用怕黑的方式展現,也因為這個改變讓我之後能勇敢選擇自己出國留學的一個很大的原因。


在這個階段的我,我的第三眼也慢慢漸漸有些改變,以前我直接肉眼看到這些有的沒的,但至此後反而轉變為內在視覺與直覺的狀態,這個最大的差別其實你會發現用肉眼看到這些是絕對的干擾,如同有飛蚊症的人一定理解那是非常干擾的,但為何反而調頻後轉變成內在視覺的狀態了呢?

因為真正的第三眼並不是要看到外在世界所存在,因為你有雙眼了,多一個眼介於你雙眼之間,其實原本就是要讓你往內觀的,當你能往外與往內互相平衡狀態來觀察與覺察,你會發現不知道為何你突然明白你曾經很討厭的人為何會變成這樣,那個原始的源頭是什麼,然後就不那麼討厭了,因為你能看見更深處的源(源頭)與圓(串連),當你的信任不只是來自於眼見為憑而已,這是因為你明白真正的信任是什麼了,也就是大家常常在講的到底要怎麼相信直覺的過程。

或許會有人問,他也很努力學習靈性,但為何都不能像我這樣呢?之前我不只一次兩次被問到這個問題,但每次遇到這個問題時,我會說為何要很努力呢?我們的身體雖然是物質的,但它具備著靈性的感知以及一切,若你真正理解你的身體,你會信任它會在最適合你狀態與時間點時帶你了解你需要瞭解的一切,如同要怎麼相信高我的存在一樣的意思。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才明白原來

第三眼要帶出的議題,其實就是當我們對於很多事物的不信任就會讓我們覺得我們必須非常用力競爭、爭奪、掌控才能獲得生存、愛、所求

但你有看過自己這個狀態之下的樣子嗎?真的要這樣才行嗎?身體裡的每個細胞都擁有靈魂當初設定的靈魂意識,其實它們遠比你以為的有智慧多了,並且跟你的靈魂緊緊相依著。

與第三眼交流的這20幾年來,讓我瞭解到若你真正慢慢尊重你的感覺、你的身體,你才會知道第三眼真正的目的是讓你更清明的看見裡面真實的自己或是靈魂的本質,而這樣的你會遠比你自己想的更有力量與智慧,因為那是宇宙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