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Yu

我是一個插畫師也是靈媒,用心體驗生活的人身與人生,就是靈魂想要來到地球最大渴望的媒介,稱為靈媒,這裡分享日常靈媒瑣事、靈性實踐與內在成長。 週更:靈媒日誌一篇 服務:能量療癒 / 靈魂閱讀 YT :youtube.com/c/ieye444 IG : instagram.com/ieye444/ 官網:ieyelife.com 信箱:ms.ding0124@gmail.com

托特塔羅13張牌每月健檢|2021/10/28

用托特塔羅來檢視自己

開牌順序:
1.整體綜觀:Gain(圓盤9)對於目前生活整體狀態是對於物質面的收穫。這張牌是圓盤9還未到達Wealth(圓盤10),所以對於物質完整的滿足體驗還少了1個圓盤,而圓盤9是需要用1個圓盤去交換9個圓盤來抵達10個圓盤的過程。這1個要去交換的圓盤是你願意捨去拿去交換的。

2.頭腦意識到的問題:Debauch(聖杯7)對物質面獲取的狀態頭腦意識到自己現在是有點黏膩的感覺。

3.頭腦意識到問題的建議: Oppression(權杖10)若要改變對於物質面獲取的黏膩感要拿出像火一樣的力量。

4.實際遇到問題:Prudence(圓盤8)目前真正遇到對於物質面獲取的問題是我需要比較小心翼翼與謹慎的方式去灌溉我的物質獲取,目前還在一個不穩定的狀態。

5.心理對外溝通的方式:圓盤公主牌對於物質面獲取我現在正在孕育一個新的路徑。

6.工作目前狀態:Interference(寶劍8)工作上對於物質面向的獲取我有想太多的狀況干擾自己,且想到的目前都不太對。

7.內在狀態:隱士牌我內心對於物質面的獲取還正在探索著,還在思索一個內心真正想要的答案。

8.性能量/原始慾望:Change(圓盤2) 我對於物質面獲取的原始慾望還正在改變。

9. 健康/身體力行:聖杯王子牌對於物質面獲取我有意識到我也知道我在孕育新的路徑,然而目前我是有點過度用力的狀態,就是我認為我需要很用力才能獲得回報或回饋。

10.關係:Disappointment(聖杯5)目前我對自己這樣的狀態是失望的。

11.高峰經驗:Wealth(圓盤10)我是有能力可以達到滿足的物質面獲取的。

12.如何達到高峰經驗的建議:圓盤騎士牌我若要達到圓盤10物質面滿足的獲取,我可以一點一點去累積收穫。

13.每日都要記得的:聖杯騎士牌是一個比較成熟的狀態,對於自己的給予不會強求別人接受,與聖杯王子是一個對比的存在。可以提醒自己其實可以不用那麼用力。


整體總結:這個月是我對於物質面獲取的議題,我已經對於目前物質面獲取的狀態有點黏膩想改變,我需要更有力量的去面對,我也正在小心翼翼醞釀與灌溉一個新的道路,常常會有想太多的思緒干擾我的對新路徑的選擇,所以我還在探索且也隨時在變動中,而其實我也很清楚自己的狀態問題,所以我就非常的用力去做,但對於這個狀況的自己是有點失望的。但其實我是可以真正達到我心中所想對於物質滿足的目標,只要我一點點累積這些收穫,且時時提醒自己不要用力過度,有信心與寬廣的態度去面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