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Fe.42
MsFe.42

我叫阿Fe。(She/Her) 目前規劃搬移有關私影的文章至此,並持續整理自身的拍攝經驗。 IG: msfe.42 正在經營Onlyfans。

[情慾探索]自慰的儀式感

當自慰有了儀式感,那就是一場和自己好好做愛的旅程。

我喜歡在我知情同意下被觀看,不是被任意轉發或外流,所以才會設立Onlyfans帳號 ,也設立自己的遊戲規則,希望用高額收費阻嚇那些性慾衝腦的人們(笑)

我確切感受到影像性快感,因此我特別喜歡拍下我自慰的模樣,偶爾翻看自己自慰的影片也能被自己吸引。

在這世代人人都擁有手機和相機,網上的性影像資源垂手可得,任誰都無法否認影性感的存在。但當然伴隨而來的影像性暴力也不容忽視,惟此處先不討論,日後再另開篇幅說明。
自慰的影像,存放放Onlyfans 上。

以下原文寫於25/09/2021。

————

如果我的性慾特別高漲,而我又想要拍下來,大多都會比較有儀式感。

洗澡、洗頭還有吹頭後,把冷氣機打開,穿上二爺買的情趣內衣,然後把裝滿玩具的盒子拿出來,細細挑選今晚我要用什麼來取悅自己。

選好三件玩具之後,把盒子關上,然後拿著玩具去浴室把它們洗乾淨,用紙巾包好然後拿到床上。

取出第一件玩具(震蛋),然後遊走在胸前,探索我第一個敏感帶——乳頭。我會用雙手去撫摸和揉捏雙乳,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過程中還會換換姿勢,偶爾側躺、偶爾跪趴,我也想要好好欣賞我的身體。身體在展現她的美,她是誘惑的,而我也能想像之後觀看的人會被她所誘惑,這樣的想像使我感到愉悅,想到別人渴求而不得,身體好像更興奮了。

接著取出第二件玩具(自慰棒),把它放在雙腿之間,隔著情趣內衣稍稍的刺激我的陰唇。同時輕輕的揉著我的胸,等我準備好了,換個姿勢準備插入自慰棒。

插入之前,先替自慰棒塗上潤滑液。也不是不夠濕,只是我想要更舒適地享受,所以有適當的潤滑液對我自慰來說很重要。

用兩指塗抹好潤滑液在自慰棒之後,張開雙腿便把自慰棒插入陰道。如果在沒有插入式玩具的情況下,自慰時我是比較喜歡用夾腿的方式取得快感。當插入自慰棒時,為了更快獲得快感,也立刻選擇了夾腿。

而其中一枝自慰棒的設計是還有一小頭用作刺激陰蒂。很快的我就想要利用自慰棒進行抽插,同時一邊按壓著自慰棒上的小頭去刺激陰蒂。在這樣的情況下,不到一分鐘我就覺得我爽到了,就把自慰棒抽出來了。

停頓了好一會,想到如果後續看我自慰的人應該還沒有射吧?但我又停下來問自己,那我還想把自慰棒插回去假裝我還想要嗎?我並不想,那麼這次自慰就到這吧。

沒有使用第三件玩具,整個過程很迅速,它來不及展現便已結束,留待下次吧。

把錄影停掉,脫下情趣內衣,拿著玩具走進浴室。先把玩具都洗好,然後小便,再來沖洗下半身。

不管是性愛或自慰後,女性立即小便都是重要的,也算是身體的一種清洗方式,女性特別容易因為性愛後不習慣排尿而患上尿道炎。

當所有東西都告一段落時,那麼就完成了這一場有儀式感的自慰。

那沒有儀式感的自慰是怎樣的?

大概就是找一部A片,腿夾一夾,爽到了就會睏,然後就睡了哈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