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安
許安

歷經廿年寒窗後,只想擁有平淡生活。現旅居英國曼城。

我最感到自豪的一件事

我走到窗前,遠遠地望著那間學校,彷彿回到那裡一樣,想起了一件事……

在某個星期天,我在家中無所事事,覺得悶悶不樂,唯有找點東西玩玩。我走進自己的房間,打開書桌的抽屜,看到林林總總的東西。突然「擦」了聲,一張紙掉在地上。


啊! 原來那是我在小學三年級拿到的學業獎第二名獎狀,它是最珍貴的,因為我由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都沒有拿到甚麼獎。我走到窗前,遠遠地望著那間學校,彷彿回到那裡一樣,想起了一件事……


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還是一個愛哭的孩子,上課不專心,常常發白日夢,功課又不太認真,幸好有媽媽陪伴我溫習,我在默書拿到很多次一百分。在一次學期考試前,她不厭其煩地幫助我溫習,不過當我溫習了很多次都答不到她的問題時,她就會兇神惡殺地瞪著我,不問青紅皂白地責罵我和打我,令我哇哇大哭,但最後都取得好成績,獲得學業獎第二名,這就是我最自豪的一件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