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安
許安

歷經廿年寒窗後,只想擁有平淡生活。現旅居英國曼城。

向抗疫英雄致敬

我想藉此文章向抗疫英雄致敬

新冠疫情肆虐兩年,這個城市至今已有超過一百萬宗確診及九千宗死亡個案。在兩年間,市民上下一心,共同抗疫。我想藉此文章向抗疫英雄致敬。


首先,我想向新冠疫情記者會的抗疫英雄致敬。尤其是張竹君和歐家榮醫生,他們堅守崗位,不辭勞苦地工作。即使病毒不斷變種,疫情此起彼復,他們也堅持每天準時出席記者會及報告疫情的最新消息,令市民掌握資訊及做好預防措施。


第二,我想向全體醫護人員致敬。疫情爆發,確診病人多不勝數。在高𡶶期時,急症室多次崩潰,床位嚴重不足。醫生、護士廢寢忘餐地照顧病人,然後醫護人員相繼確診。幸好中央領導體恤民情,派人興建方艙醫院及派內地醫療隊協助救援,暫時控制疫情。前線醫護人員在疫情中作出的犧牲,值得致敬。


還有,還有很多抗疫人員值得致敬,包括協助封區檢測的警察及工作人員、檢測中心、流動檢測站、疫苗中心的工作人員及安老院舍的照顧員,他們為抗疫作出很大的貢獻。


     還有,還有很多抗疫人員值得致敬,包括協助封區檢測的警察及工作人員、檢測中心、流動檢測站、疫苗中心的工作人員及安老院舍的照顧員,他們為抗疫作出很大的貢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