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让爱发电计划·提案」美食日记

感谢@Matty 的让爱发电计划,这样的支持计划简直是喜欢创作的人的福利,写作是一种愉快的体验,而支持计划能让写作多几分动力。

先说说我是怎样的创作者,接触区块链写作已经三年,与matter结缘并不久,但很喜欢平台的网页设计和创作整体氛围,在此我不仅享受写作的快乐,还喜欢阅读、学习、交友。

美食、旅行、生活随笔…我的创作作品大概可以分为这三类,让我最喜欢的还是美食,因为它简单却总能够给我最直接的快乐。

在我的孩子出生之前,我一直以“探店美食家”自居,人生中“吃”是我最大的爱好之一,对美食的热爱也是对生活热爱,岁月匆匆,容颜会变、身材会变、喜好会变,唯有一日三餐的习惯不会变。

「烤匠」麻辣烤鱼
「绿茶餐厅」绿茶烤肉
「松上茶屋」将军的思念
「胖象咖啡」鸡肉卷
「pree」青柠挞

以上是我的手机随拍,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找一家喜欢的餐厅吃饭,心情好的时候我也会找一家喜欢的餐厅吃饭,因为人生无论如意与否,“吃饭”是你必须做的事。

照片可以记录嬉笑怒骂的容颜,但文字才足以表达你的内心,这是最传统、最有效的方式。当我遇见喜欢的菜肴和餐厅时,我喜欢记录下来,当再次翻阅这段文字时,我可以敏锐地体会到彼时的心情。

我发现很多朋友的提案都很高大上,有的是艺术,有的是文化,希望读者们不要嫌弃我的主题太大众。

好吃的食物不一定要外表精美,或许看似不起眼的菜却能让人胃口大开。

接下来,我将用「美食日记」这一主题尽可能精美的图片和文字说明向朋友们分享我亲自品尝过的甜点、饮品、菜肴等。

文章尾声,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按下下方的♡支持作者,哪怕是1likecoin也是对我的最大支持!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