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哪个瞬间让你感到已经不再青春

Source

我出生的年份很尴尬,80年的尾巴,但又隔90后一步之遥,80后羡慕我年轻,90后必然会把我归类为80后。

现在30岁左右的人是听着林俊杰、周杰伦的歌,看着《流星花园》长大的,大多数00后可能都不知道《流星花园》当年是何许的流行。

提到某一瞬间,我马上能够想到的就是现在的学生喜欢听的歌,一般的流行音乐我还能理解,说唱还有一些抖音神曲我就真的听不懂了。

虽然我听不懂,但我是可以理解的,就像以前8090喜欢听周杰伦的歌,长辈们总是说这歌词含糊不清的有什么好听的?

网络媒体发展越来越好,现在的人玩法也越来越新鲜,抖音上有太多我根本理解不了的“热点”,可这些年轻人偏偏就火的不行,一个秀恩爱的段子就能获得上百万的点赞。

我不是那种矫情喜欢感叹“老了老了”的人,但也不得不承认这个时代的潮流更迭太快了,昨天还是“奥利给”,今天就成了“giao”,我这个年龄的人心思也不在这些潮流上了。

我们这一代人也曾被父母和哥哥姐姐们吐槽过,在他们眼里我们也是“精神小伙”,曾经热衷于破洞牛仔裤,曾经执着于冬天不穿秋裤。

那些我们曾认为是潮流的东西现在也成了聚会的笑料,想想那时的我们真的挺傻,青春就是这样,如果没有那些“精神小伙行为”,可能就会感觉不曾年少,也不曾拥有过青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