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Sheya日记 #1

照片可以记录我们的容颜,但文字才是表达某时某刻自己内心的最佳载体。

我想用Sheya日记系列来记录我家宝贝的成长,同时记录我们为父为母的点点滴滴。


喂奶,换尿布,洗澡,每天都像按照策划书一般在特定的时间做重复的事情。

一百多天来我不曾有一天夜里睡整觉,也不曾有一个清晨起床后感到精力充沛,在这样的环境下,@mrpointp和我共同承担着初为父母的压力。

从新手妈妈到现在学会了拍嗝,换纸尿裤,为她洗澡,​我很难想象从小连扫把都不常拿的我,至今已经懂得如何照顾我家小朋友了。

很多人认为,怀孕生孩子当妈妈是近半数人类都会经历的事情,但只有亲自经历过这些的人才会明白​从生育到养育,我们会承担多少。

因此,那些过来人总是摇摇头感叹道:以后你就知道了。

在小西雅还在我肚子里的时候,我时常问自己能否当一个合格的妈妈。

至今我才明白,每个妈妈都会全力以赴地对孩子好,也并没有合格之说。

不想刻意歌颂母爱的伟大,因为母亲对孩子的爱是全世界最平凡最常见的爱;我猜没有母亲会在意别人对她的肯定与否,因为她只在乎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这才是她最心系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