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旅行」漫游大西北 (Chapter 4)

整整一夜,我能感觉到大风吹动帐篷,能透过帐篷顶观察到朦胧的月色。

我之前几乎从来没有和大自然这样亲密地接触,这次的沙漠露营体验真是超值。

第二天,一大早司机师傅就载着我们去景点鸣沙山附近,先找一家旅店休整一番,毕竟体验过沙漠露营后都没怎么好好洗漱。

敦煌的天气果然特别干燥,晒着太阳感觉火辣辣的,可一到阴凉处就感觉没那么热,挺喜欢这样的夏天。

吃过早饭,做好了准备工作,终于可以奔向下一个景点了。

虽然鸣沙山是我们由于没买到莫高窟的门票退而求其次的选择,然而没想到它是这么漂亮,这里绝对值得一去。

走过游客服务区,我的眼前是与天相接的沙漠,天上云朵的影子使沙漠看起来阴暗分明,远处的沙漠就像是柔滑丝巾。

这是一种荒芜的美。

这里很大,大到会让你感觉步行通过这片沙漠是一件无比艰难的事,事实上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坐游览车或骑骆驼。

骑骆驼还是非常值得体验的,虽然价格贵了点,但骑行的时间还是比较长。

领队会带着骆驼队伍缓缓走上山顶再走下来,不过一定要做好防晒准备。

未完待续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