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大和寿司

中餐系列中我最喜欢的是川菜,因为它是麻辣鲜香的集合体,而在外国菜中我最钟意的是日料,今天向各位推荐一家非常好吃的寿司店——大和寿司。

前段时间我们带小朋友回乐山看望父母,通常我们回乐山都会外出搓一顿,这次也不例外,首选最近的世豪广场,一家人想了良久也不知道吃什么,烤肉太腻、中餐天天都能吃、自助餐没特色,于是就随了我的喜好,吃日料。

这家大和寿司位于乐山世豪广场三楼,典型的日本餐厅风格,桌椅板凳包括吊顶都是木制品,专门设置了那种榻榻米的半开放隔间,整体环境优雅且舒适。墙上还有不少手绘,也都是日漫风格,角落的一颗仿真樱花树成了点睛之笔。

很喜欢这家日料餐厅的餐具,果然规模大一点的餐厅就是不一样,我去过很多小型寿司店,餐盘虽然都是日本风格,但总感觉不精致,不过这家店的餐盘令人赏心悦目。在我看来日料其实不适合1-2个人用餐,因为人太少不好点菜,菜少了体验感不够,菜点多了也浪费,多两三个人用餐就会截然不同,可以品尝到多元化的美味。

我们点了满满一桌菜,菜品以寿司为主,有水果类有海鲜类,主食以面条和拌饭为主,另外还点了小吃和甜品,这顿饭真是体验感丰富,关键是这家餐厅的味道确实是在我吃日料中的翘楚之一。

炸鸡排

原名好像加了个“日式”,但说实话我真的没吃出什么日式的感觉,对于这种啥菜都要加个日式的,有点过度冠名。不过味道确实很棒,比小吃店的鸡排好吃,肉质口感以及味道都要更胜一筹。

地狱拉面

它家的拉面真的很好吃,不像其他日料店就为了他凸显辣味而遮盖了其他味道,其实地狱拉面除了辣也应该带给食客“鲜香”的口感,另外这份拉面的汤都是可以喝的。

鳗鱼炒饭

这份炒饭外表看起来很舒服,也可谓是色香味俱全,但我一直认为日料店小气了一些,鳗鱼炒饭的鳗鱼太少,炒饭整体分量不足,三十块钱左右的价位稍贵了一些。

日式咖喱牛肉饭

我一直都很喜欢吃咖喱味的食物,但一开始对日料中的咖喱饭不抱有太多期待,不过这份咖喱牛肉饭着实惊艳到我了,咖喱味拿捏的很合适,十分下饭。

日式煎饺

作为一道小吃它还算合格,但仅仅以饺子评价,这份煎饺很一般,应该是白菜馅。口感一般,味道一般,说真的还没有我吃过的一个早点小摊贩的煎饺棒。

南瓜小方

8分推荐这份来自日料餐厅的甜品,这个甜品主要原材料应该是南瓜,淡黄色那部分有一种南瓜的清香,因此甜而不腻就是这份甜品的优点。

大和寿司的小吃、主食、甜品综合打分我会给7分,要求不要太高,毕竟这是家日料餐厅,也几乎没有一家餐厅能把各种层次的食物都做的很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