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串大签火盆烧烤

这个烧烤店真的不太好找
旁边的水汽一阵阵飘来如同仙境
等着投喂的小朋友
慢慢地等着烤熟
炭火烧的好旺
晚上的灯一亮起氛围感满满
吃到月亮都出来了
往回走还得上个楼梯~沿路都是感应灯

不得不佩服身边的有个比我还会吃的朋友,经常带我去一些“隐蔽”的地方用餐,昨天下午也不例外。

我们先在山上喝了下午茶,热的跟待在蒸笼里一样,快到晚饭的时候,她提议去吃火盆烧烤,说氛围感还不错,大家纷纷赞同。

从市区驱车20分钟便来到这家远离喧嚣的农家乐,我们选择了室外靠池塘的一侧,本来还很热的,却因为一阵阵风袭来,还有电风扇和水汽的加持,整个人都凉快了不少。

旁边的水汽隔一会儿就会冒出来,仿佛在仙境一般,朋友打趣地说今天我们都是仙女,哈哈,要不要这么贴切的形容!

再来说说菜品吧,我们在美团上团了一个4-5人餐,里面包括跑山小猪肉,麻辣嫩牛肉,爆烤鸭郡,秘制烤五花。

说实话当烤熟了之后,我根本分不清楚有什么不同,对我来说就是大口吃肉的感觉,唯一不同的就是五花肉一口咬下去满嘴冒油。

虽然这家的味道在火盆烧烤中算是数一数二的,但从个人而言,我其实更喜欢用小铁签串成的烧烤,至少不会吃几口就觉得油腻。

反而素菜更中我意,对我这么重口的东西,Sheya也只能凑合吃点奶香馒头,还点了碗蛋炒饭,油放太多而影响了口感。

等就餐完毕,天色已经变暗,月亮也出来了,这时灯光也全部开启,沿着一路的灯光往回走,别有一番意境,让我陶醉在这美好的时光里,久一点,再久一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