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Number 6 Restaurant 🍴六号餐厅

在我眼里,外出旅行什么体验感都不是最重要的,我最在乎的不外乎两件事,吃与住。睡不好,景色再美也会显得黯淡失色,又或连自己的胃都无法满足,那就几乎失去了旅行的意义了。

所以在吃这一方面的攻略我耗费的精力最多,我选出了一些必吃的店,今天就由我带大家看看普吉岛六号餐厅的庐山真面目。


位置示意图

我们造访的六号餐厅位于江西冷附近,背朝江西冷往右走两分钟就可以看见这家餐厅。

虽然是雨天,但这里依然有排队的人,且大部分都是中国游客。

由于生意太好,这家餐厅与普通餐厅不同的是,餐桌像是学校食堂的桌子,我们紧挨着陌生人,即便是这样还是排起了队。

一起来看看我们点了什么

炸虾球

我喜欢吃虾,所以我点的第一道菜就是炸虾球。其实油炸出来的味道在哪里都差不多,这道菜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蘸料。

别看碟子里加了小米辣,可实际上没那么辣,贴切地说是甜辣味,特别适合小朋友。

冬阴功汤

很久以前就听说过冬阴功汤,这算是泰国菜中的经典佳肴,绝对处于我的必吃列表里!

客观地评价,虽然我对汤里的菜毫无兴趣,但我很喜欢喝汤,很难去描述这道汤,越是细细品尝越能感受到汤的滋味。

碳烤猪颈肉

@mrpointp 说这是他来泰国最喜欢吃的菜,因为其碳烤味比较地道,唯一的欠缺就是蘸料没什么辣味。

菠萝饭

菠萝饭是由虾、腰果、红椒、菠萝、米饭等食材烹饪而成。

个人觉得这份饭是很地道的泰国风味,尤其是虾很新鲜,推荐大家来泰国一定要尝尝菠萝饭。

芒果糯米饭

这道菜甜而不腻,用餐叉将糯米饭和芒果叉在一起,蘸少许椰子汁,口感清爽,甜而不腻,回味无穷。

海鲜炒面

来了普吉岛才知道,面食也是泰国食物的重要组成部分,海鲜炒面最为流行。通常的炒面中有鱿鱼、虾、鸡蛋以及蔬菜,个人觉得这道菜还是很值得品尝的。

小贴士

岛上有数家六号餐厅,但真正的六号餐厅如图所示,所以想去六号餐厅也一定要看清楚招牌和菜单,以防被坑。

也许很多人觉得泰国食物特别难吃,其实这样的说法多少有些主观,毕竟众口难调。

所以此次普吉之行还是很幸运的,遇到了很多适合自己口味的美食,使整个旅程的精彩倍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