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69 | 三岁生日快乐

这是我在Hive平台记录Sheya的第三个生日,从她出生到现在,发布了近100篇关于她的日记,记载着这三年带来的喜怒哀乐。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这句话说的很在理,时间转瞬即逝,我们小心翼翼地陪伴在她身边,见证着她的每一步成长,在我们的不经意间她就长大了。

我们很早就打算今年给她举办生日派对,邀请小区里的小伙伴来家里做客,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回乐山的第二天就高烧不退,因为确诊甲流在医院住院住了三天,这下生日派对也泡汤了。

医生说要在家静养一段时间,她这一年真的不少生病,不是发烧就是感冒,抵抗力很低,只要带她出去玩大半天,稍微天气热了一些,回来就是不舒服。

那天在医院她还委屈地跟奶奶,“妈妈没有把我照顾好”,的确,要不是我带她去玩海洋球,说不定就不会被传染上甲流了。

好在她生日的前两天出院了,在乐山和外公外婆过个生日再回去,我给她订了个大蛋糕,@mrpointp给她买了支手表,大姨和@lymichale都给她买了衣服,外婆和奶奶给了她红包。

这个被爱包围的小朋友也是很开心的哦,虽然她对生日还没有什么概念,只知道有好吃的,但对她来说也会有一丝丝难忘吧。

希望新的一年,Sheya少生病,健康平安,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去读幼儿园以后学会照顾好自己,更加独立,继续做个贴心的小棉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