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54 | 圣诞节主题照拍摄花絮

周二的时候,早教中心的老师在群里通知拍摄圣诞主题照的活动,我以为需要收费,就私信了老师,没想到这个圣诞礼包是免费的,不仅提供两套衣服,而且提供两张精修电子底片,赠送入学证件照(含一张精修及一版打印),另外还有一副主题摆件…真的是福利呀~

最后我和老师预约好了下午2点拍摄的时间,刚好我3点上班,期间有一个小时可以带着Sheya去,一路上还给她做心理建设(毕竟她在一岁的时候拍照一直哭),跟她说我们要穿的漂漂亮亮拍照,她开心地答应了。

到了早教中心后,看到二楼的玻璃房已经布好了景,空调开得很足,我们便开始拍摄。

首先是证件照拍摄,她穿着白色T-shirt,坐在指定位置上,摄影师还没发出指令,她就自己在那里摆造型,让我非常惊讶,后来道具给她的时候,她特别开心,一直按着要求比划着。

第二套圣诞装是大红色的连衣裙,胸前有一个超大的蝴蝶结,整个看起来好像抽盲盒送的泡泡特小公举。

化妆师小姐姐给她刷了点腮红,往脸上点了几个小点,再带上发夹,看起来就像小麋鹿一样,特别可爱。

我们进入了第二个布景,看到圣诞树,糖果,魔法口袋,礼物盒,瞬间感觉整个现场特别有气氛。有个小姐姐一直在哪里引导Sheya,各种办法把她逗笑,一会儿抓痒,一会儿吃泡泡啥的,整个拍摄过程轻松又愉快。

期待最后出片的效果,估计我肯定会多选一些照片,然后被迫消费了,这其实是影楼的套路,不过被套路也很开心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