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51 | 音乐早教课

Sheya去早教班上课差不多快一个半月了,由于课程安排都集中是周四至周日,我也就只有一天的时间可以陪她,也就是她的手工课都是我陪同的,庆幸这个周四学校开运动会,让我上午有空带着她去上音乐课。

这一个的音乐主题是交通工具,从地上跑的火车、小汽车、公交车,到天上飞的飞机,以及我们的双脚,每次课都让人期待,今天的授课老师是Monster,高大的身材后藏着一颗柔软的心,说话特别温柔。

他们的每一节早教课都有一个主题,这次是飞机。小朋友们就坐后,会一起唱一首欢迎歌,之后再邀请小朋友挨个介绍,这次老师让小朋友们离开自己的座位,到最前面拿着话筒介绍,我们家Sheya属于慢热型,所以这一趴绝对不会参与,果不其然,冒了一句:“我不喜欢”,在老师的鼓励下,坐在原地做了自我介绍。

紧接着是认知环节,通常是模型,图片和视频的方式导入,让小朋友有个基本的认知,紧接着带着一起折纸飞机,作为手残党的我还被老师指导多次,折好后让他们自由飞行。

最后,依次去领取手摇铃,跟着音乐排到节奏。自然过渡到双脚,这一步行的“交通工具”,围成一个圈,踏步向前,原地弹跳,就这样在快乐的氛围中结束了课程。

看着Sheya今天不错的表现,我请她在楼下面包店吃了她最喜欢的小蛋糕,高兴地不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