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40 | 快乐捞鱼

我家西西最喜欢的几项活动是吹泡泡,荡秋千滑滑梯,钓鱼鱼,所以基本上每次出门要花钱体验的项目非钓鱼莫属了。

这次是捞鱼,25块钱30分钟捞鱼体验,最后还能送一个鱼瓶和一条小金鱼。刚去的时候,我环顾了一下四周,挺干净的,比商场外面的钓鱼小摊位体验感好很多。

本以为拿着一个小网去捞鱼挺简单的,实际操作起来发现挺难的,要不是因为金鱼数量多,池子小,小朋友们估计是真的捞不到啥。

差不多十几分钟后,西西就开始搞怪了,拿着渔网不停地敲打水面,连续几下,就把对面一个小姐姐的衣服都打湿了,真的是欲哭无泪,只好替她向别人道歉。

最后我去找店员那鱼瓶装金鱼的时候,居然被一个五岁的小朋友说我偷鱼,我的内心真的是波澜起伏,我可以对她表达情绪嘛,好像不能!

我就只能装着没听到吧,快乐捞鱼好像也没有很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