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26 | 古灵精怪

前几天,Sheya满一岁半啦,感觉就是眨眼之间的事情,不知道做父母的是不是都有这种感受,“希望小孩长得慢一点,又希望她长得快一点”。

随着她一天天长大,懂得也越来越多,有时候会让你气到跺脚,有时候又会让你喜欢得不得了。

每次我递给她水果,她总会说谢谢妈咪;每次她犯错,我凶她的时候,她总会比我更凶,对我翻白眼,还要说一声“打你”;每次吃饭都挑她最喜欢的那个,其他的一律吐出来,好吃的猛吃,不好吃的喂到嘴边都要吐出来;每次睡觉都要抱着小猪一起入睡…

显然她已经成了我们一家人开心源泉,连缺点都显得那么可爱。一到休假,就想着换着法子逗她开心,带她出去玩,每每逛街都会绕道去给她买买衣服什么的。

有时候在想,其实挺不公平的,母亲和女儿之间的关系,永远都是母亲爱女儿大于女儿爱母亲,以前我还不太能理解,现在当了母亲之后对这个深有体会。

我的女儿健康快乐就行,其他的随缘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