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23 | 亲子烘焙活动

今天是2021年的第一天,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想分享的是Sheya第一次参加亲子活动。

这场亲子活动是朋友的单位举办的公益性活动,主题是“亲子烘焙”,也就是教家长和小朋友做饼干以及为蛋糕胚涂奶油。

本来我以为这场活动大概只有二十个人左右参加,没想到到场后发现竟然有好几十人。

活动参与者的热情也非常高涨,主要是因为孩子们都对烘焙很感兴趣,家长也会比较配合,孩子开心大人就开心。

我家小朋友这个年龄实际上不太适合这种需要集中注意力的活动,所以全程她基本都属于观看表演的状态。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做出了一些蛋黄芝麻饼干,还用蛋糕胚做出了一个小型的蛋糕。

虽然Sheya的参与感并不强,但我可以通过其他组的参与者们感受到这种活动是很有意义的,既可以锻炼孩子们的动脑动手能力,又可以使孩子与父母更亲密。

所以,以后我们会带着Sheya参加更多的亲子活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