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Matters赞赏公民」我也上车啦 | 全力支持创作者

来Matters快一周了,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加入Civic Liker行列中。

少喝一杯咖啡 共创一个生态

今天上午我把孩子奶睡以后,粗略地查阅了一些资料信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成为了赞赏公民!

  • 对于赞赏公民的粗浅认识

所谓赞赏公民,其实就是读者每月付出一杯咖啡的价钱($5),来换取对内容创作者的物质支持,这个过程只需要动动手指按按赞,就转化成了创作者的LikeCoin。

支持哪位作者,喜好哪些内容完全由你的点赞决定。同时,公民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关注者的内容发布提示。

由于所有赞赏公民都是相同的点赞权重,所以这个平台对于新人用户来说是很不错的,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相应的报酬奖励。

在Steemit,大部分的SP集中在大鲸手里,新人要获得等价的报酬认可几乎是不可能的。

  • 如何成为赞赏公民

在国内,想要充值成为赞赏公民确实不太方便,好在之前我有办理过一张visa,于是问题就解决了。

之前村长@ericet 有分享过他的推荐链接,按照步骤操作即可。注册成功后,村长把奖励的1250 Like退还给了我。

我们可以这样来算:充值$5,约¥34.5;注册后,我获得了1250 Like,以现在0.036折算成¥45。

相当于这个月没交月费,平台还白送了10块钱,何为而不为呢?请原谅我的如意小算盘~haha

  • 全力支持内容创作者

随着平台作者的增多,文章类型也越来越丰富。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生活、旅行、美食、随笔、文化类等文章。

当然,只要是用心分享的作者都值得被支持和点赞,快快行动起来吧,毕竟你的思想是有价值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