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Matters社区活动」写给十年前的自己

credit:pixabay.com

这封信实际上我酝酿了很久,虽然写给十年前的自己很不现实,但我还是认为这些文字在表达自己最需要的和最重要的,也就是说这封信也给现在的自己也未尝不可。

 (格式我就不讲究了,内容如下)

十年前的今天,可能你正在那个熟悉又陌生的教室,应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按照学校的惯例,那天的每一节课都是轻松的,大多数老师会以讲一下新学期要求和吹牛完成第一节课。

我想要告诉你的是,珍惜与你同在一个教室学习的好哥们,也珍惜你在校园里的每一份快乐。

因为未来的十年,你会经历许许多多的考试,面临许许多多的压力,发现你认识了成百上千的人,但称得上朋友的很少,可以交心的更是寥寥无几。

不是想让你意识到这个社会有多复杂,因为大多数人都和你一样,渴望拥有真诚的友情、爱情、亲情,但又因为过往的经历望而却步。

别老想着快快长大,因为你长大了父母的年龄也越来越靠近中老年。

再说一点,这世界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健康,不要让任何的欲望和追求伤害你的身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