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我也想上体育课

credit:pixabay.com

什么课是以前学生时代最期待的?

我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体育课,然后就是音乐课和美术课,综合来说最受欢迎还是体育课。

参加工作之后基本上尝试过什么运动,除了自己偶尔会健健身,但总的来说是没什么规律的。

今天在微博上看见一个热点,说上海市某个学校专门为全校老师也安排了体育课,要求每人每周上一节体育课,还会有额外的补贴,这一情况也受到了人们的好评。

现在的人,无论是什么职业亚健康实在是严重,尤其是老师这样的职业,平时锻炼的时间可能不多,多半是久坐和久站。

这个学校的创新或许会为整个教育界开辟一条新的道路,那就是对职业教师职业内和职业外的拓展与提升。

其实无论哪个行业,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非常重要。让从业者能够更好的扎根行业,有更好的健康状态和心态面对工作,这也是领导要考虑的。

再多的规定和考核制度或许会提升工作效率和效益,但还真的未必能够解决员工内心最本质的思想观念。

扯得有点远,我其实主要想表达我好想上体育课,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