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17 | 可爱的四脚吞金兽

昨天我和@mrpointp专程驾车前往乐山,是因为之前收到了一个购物活动的入场券,这个活动基本都是孕婴产品,其中奶粉和童装居多。

专程驾车到乐山就是因为这个购物活动的优惠力度足够诱人,我们没有过多的挑选,因为早在网上就研究好了买什么奶粉。

于是一进入场内就直奔某个品牌,这个品牌的优惠有6、12、24、36、72罐,罐数越多优惠越大,尤其是72罐不仅有打折和立减活动,还送一款4000元左右的手机。

但是我们当然没有必要买72罐,再者说也没有这个闲钱,因此选择了12罐,优惠还是可以的,立减120还打8.5折,原价三四百的奶粉,平均算下来一罐两百多。

尽管如此,这一次购物就花费近4000元,虽然这些奶粉可以吃几个月,但仍然觉得奶粉太贵了,我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后悔那么早给Sheya断奶了。

前段时间我们也在一场尿不湿活动中囤了40包尿不湿,也是花了好几千,目前这些尿不湿已经消耗了一大半了。

以前谈恋爱的时候总认为养孩子应该不会太花钱,现在看来我真的太单纯了,妥妥的四脚吞金兽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