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那些网恋奔现的人儿

QQ刚刚风靡全国的时候,非常流行网恋,最初的网恋还是比较纯粹的,直到各种诈骗手段出现,人们才重新审视这种交友、恋爱方式。

首先说明我从未网恋,我也认为网恋对我个人而言挺不靠谱的,了解一个人怎么可能仅仅从网络。

我想说的是一个很有勇气的姐们,她大学时就是网恋过一年多,现在的男朋友也算是半个网恋。

大学那个男生和她是纯粹的网恋,两人属于异地恋,距离大概是北京到天津两倍的距离,半年才奔现,见面后也是很简单的拉拉手。

整整一年的恋爱时光他们只见过两次面,后来因为这男生要回家乡发展事业(比大学时更遥远的距离),两个人就因为现实原因分手。

现在的男朋友是通过朋友介绍,但还未见面就确立了恋爱关系,并且在确立了恋爱关系后的一个月作用才奔现,两个人目前跨省恋爱。

我不适合网恋,并不代表别人不适合,爱情这件事其实很难说清楚,你越认为靠谱反而不靠谱,你越认为不靠谱的事反而很靠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