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爱旅行的爸妈

我妈工作了三十几年,今年她终于要退休啦,我很高兴她退休,因为这样她就可以好好享受中老年生活,但我也很理解她,退休了的人肯定有些舍不得曾经工作的岗位。

人生就是如此,当你不在某个阶段时你很期待,当你处于这个阶段时又会怀念过去。

好在我妈还是找到了她消磨时光的方式——旅行。

刚刚退休,她就拉着我爸跟着另一对长辈(夫妻)川内自驾游。前些天她们去了雅安,老妈还发了朋友圈,感觉这样的生活方式和年轻人也差不多。

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出行旅游了,去年他们还去了贵州,自驾游转了一圈玩了十多天才回家。

年轻的时候忙着工作、忙着照顾家庭,退休了真的应该多到不曾去过的地方转一转玩一玩。

未来我退休了,也没有太多的追求,可以到外面看看大好河山也是很美妙的。

祝愿我妈退休生活愉快而充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