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Matters社区活动」关于点太太的十真一假 (Liker ID: mrspointm)

之前陆陆续续参加过很多社区活动,有方言、我话我乡、少数派、我最怀念的人等等,这些都丰富了写作素材。

最开始在steemit上错过了参与时间,没想到最近米高@DrThankYouC 也举办了十真一假的活动,我觉得挺有意思,让大家在进行真假判断时,加深了对作者的了解。那么,我也来凑凑热闹,大家有兴趣的话猜一猜哪一个是假的。(感觉我的还是蛮好猜的,之前文章很多都提到过🙈)

  • 我小学的时候是学校的“校霸”,一天之内有20个同学去找老师告我的状。
  • 我高中时偏科严重,数学很好,150总分能考147分,物理却超级烂,100分考48分。
  • 大学的时候,误打误撞参加了市举办的模特大赛,获得了季军。
  • 我会骑自行车,会开车,但不会骑电动车。
  • 我身高172cm,体重52kg。
  • 我曾经为了买一件衣服,花掉了一个月的工资。
  • 我坚持健身了半年,练出了马甲线,即使现在生了小孩,马甲线还在。
  • 我高度近视,约600度。
  • 目前最大的梦想就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甜品店。
  • 我对韩剧毫无兴趣,也不追星。
  • 小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差点被拐卖,幸好一位路过的大叔救了我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