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计划赶不上变化

周六是个好日子,不仅天气凉爽、阳光明媚,更重要的是还计划到成都游玩一天,买买衣服、吃个火锅、喝个下午茶,为紧张工作很长时间的自己做个放松,岂不是美哉。

其实我是真的很期待这次成都游行,主要原因是在此之前已经有快一个月没有好好外出玩耍了,而在此之后将会有更长的一段时间保持高度的工作状态,天天都是早起,也必须要按时睡觉,那种感觉就像天天都在念高中。

但是昨晚八点左右,@mrpointp突然接到群消息,要求他们明天早上去加班开会,据说是有一个临时工作需要完成,我们感到很是无语。

他咨询了发通知的工作人员,对方说这是领导临时安排的,也的确是工作进度非常紧张才这样的,而且说明天上午的会议时长大概是2小时,此时我还觉得影响不是很大,开了会还能去成都的。

过了一会,没想到所谓的领导来了电话,领导让他明天务必来参加哦,因为很重要。后来他们聊着聊着,2个小时的会议竟然变成了,2个小时会议+大半天的加班做资料,我真的感觉血压都上来了。

这到底是什么鬼马工作,什么样的检查必须要耽误员工休息的时间,我知道哪儿都是这样,但我真的不能理解。其实如果不是因为这次去成都的安排比较珍贵,我也不会那么那么不爽,真的不喜欢放假就躺在家里浪费时间,就想换个空气、换个环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