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我和他的故事

其实我本来想写我和我妈的故事,但照片全都放在老家,也就只有下回再分享了,那就退而求其次分享我和@mrpointp吧~~

昨天在整理照片的时候,才发现有人肉眼可见的胖了,不得不说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多少留下了痕迹。其实我们之间并没有很多轰轰烈烈的故事,2015年相恋,分分合合,2017年开始在区块链写文章,2018年结婚,2019年有了自己的孩子,2020年一起经历疫情,八年后,2023年我们还在一起。

必须放上几张婚纱照(他拍和自拍)~~

至于故事的点滴,应该都在这些年的区块链写作中有记录,大部分都是我们一家三口的琐碎之事,照片是记录光阴的介质,真正的有灵魂的是一张张照片定格时发生的事情,无论多少年,我能记住照片当时的情况(除非七老八十记不住事,啊啊啊)。

我们一起拍的孕装照~紧张又期待着生产日期

我们大多数的照片都是随手拍的,可能在地铁上,可能在家用车上,可能在旅游景点休息区,可能在电梯里,反正就是有了拍照的心情就会“闪”一张。我现在回过头来看,觉得真的挺感谢自己那么喜欢拍照,因为照片总是可以令我们回顾起许多温馨与快乐。

我们一起去过许多的城市,比如首页图上2015年的那张就是我们去三亚旅行,也是第一次那么远距离旅行,他说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大海。那时候的我们都很青涩,尤其是他显得好瘦弱,哈哈哈。

2018年戴墨镜的那张照片(首页图)已经是好几年之后了,当时是在西北旅行,照片当时的坐标是甘肃省张掖市,很显然,他已经开始发福,这张照片很多人都以为他三十岁了。

我们与万千的伴侣一样普通而平凡,感谢照片为我们的生活定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