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节日的“团建”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按照以往的惯例,学校会给女老师们放半天假,不仅准备了午餐和晚餐,还有小礼品,这次是去吃牛肉观赏油菜花,可我觉得路程太过遥远就没去,加上西西小朋友也是放假半天,我上午一上完课就去幼儿园接她了。

于是计划着我们的三人行,西西,我和婆婆,过半天属于自己的节日,btw上午在学校收到了三个班孩子们送的花花,钥匙扣,护手霜,牛奶...简直不要太贴心了。

中午我们吃完午饭便出门了,差不多是下午两点多,春天的阳光很是强烈,在太阳底下待上不足一分钟就还是冒汗,感觉可以开启短袖模式了,沿着小河往前走,一路走走停停,时不时也拍几张照片,和婆婆拉拉家常,还是蛮惬意的。

我感觉自从有了小孩以后,任何节日都变成了儿童节,带着小孩到处玩,连这个节日@mrpointp都给她准备了一束花,开心地不要不要的。

一开始我们打算去露营地喝喝茶,小憩一下,最后却满足了小朋友的诉求,又去了游乐场,坐了小船,开了小车,还喂了兔子,真的是太充实了,又是烤肠又是棉花糖,不得不说现在的小朋友实在是太幸福了,晚上又是火锅等着我们,幸福感直接拉满。

要是每周三都能休息一下午该多好啊,是不是可以畅想一下以后能实现一周休三天呢,让我做一下白日梦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