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游记」绵阳方特东方神话 #2

《梁山伯与祝英台》,这个主题是非常符合中华传统文化的,而且我相信尤其是女孩子们都想看一看瞧一瞧。梁祝是一个以舞台剧为主要形式的表演,这个场馆就像一个缩小了的足球场馆,四周都是观众席,中间是表演剧。

梁祝这个项目是我们参与效率最高的一个,因为到达这个场馆的时候刚刚即将开始,场内几乎已经座无虚席,而我们正好找到两个观看位置很棒的位置。

这个节目的奇妙之处在于很好的结合绚丽的影视特效与真人表演,特效的确是很绚丽很夺目,而真人演员们表演功底也很扎实,整个节目的效果可以用美轮美奂来形容,也比我想象的更加精彩。

成语童话是一个以搭乘游船围绕既定的路线参观体验的项目。其实我们第一个参观的就是这个项目,第一印象就是觉得这个项目设计的确很符合“传统文化”,成语是中华文化的瑰宝,一个成语表达的是一个故事,也是一种文化或精神内涵。

我们乘坐游船在场馆内参观了上百个成语的表演与释义,这些释义都是以动画或道具渲染的形式展示给观众,不得不说这些创意真的需要花很多心思,而且也设计了许多的机械机关,制作成本与维护成本可不低哦。

尤其是这个节目,让我觉得选择绵阳的方特是更适合小朋友的,因为可以学习到一些文化知识,不仅仅是成语童话,还包括之后介绍的项目,都是令人“大开眼界”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