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朱光玉火锅馆—成都顶流火锅

不夸张的说,我没体验过上百家火锅店,但也有五十家了,在成都也体验过许多家,同时我以为但凡是在饭点时间人满为患的店就是生意做得很成功的店,在体验过朱光玉火锅店之后我才意识到什么叫顶流,其实这家是重庆的朱光玉餐饮集团旗下的知名火锅品牌,在成都有三家店,我们光顾的是成华区的望平街店。

过年前也去过一家火锅店,提前一天订第二天晚上的餐都说没位置了,但是这家店似乎是晚上10点结束,下午也不是不间断营业,也就是说店家不接受第二轮预订。但是这家朱光玉火锅店是从上午11点拉通到晚上12点打烊。

我们是下午四点之前到店的,此时中午排队吃饭的客人还没有离场,店内依然是座无虚席,店外已经有两三桌准备排队了。店家规定从四点开始取号,幸好我们来得早,取得前五号,但是当我们吃到的时候已经六点了,离店时七点多,店外已经排队一百多桌,我顿时惊讶了。

服务比较周到,店内干净整洁,菜品比较新鲜。不太想聊菜品的细节,总的来说味道属于中上,尤其在重庆火锅领域算不上是顶级味道。价格偏贵,因为从菜品的分量上来说就觉得偏少,但是价格却不比其他店便宜。

所以说这种生意爆好的店会让人的内心期望值过高,我们一桌人都觉得味道不够惊艳,但如果流量不高的话,反而会觉得这家店超值的。

可是生意为啥还这么好,我觉得原因可能有这几个:一是这家店的网络宣传做得很好,抓住了食客的心理需求;二是味道、服务、菜品等各方面都还算优质;三是成都本身就是旅游城市,客源量有优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