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电话投诉后续

投诉这个解决问题的途径还是要分时候、分平台、分情况,如果你想要处理的问题正是官方关心重视的问题,那么就很好解决,但如果像一些第三方开办的投诉渠道,可能等到地老天荒都等不到回信。

话说上次我投诉了我家Sheya小朋友所在的幼儿园,当时投诉的理由是上学期有一个多月没有上课,但是这学期开学退费的时候只退了75%左右,剩下的说是作为学位保留费,这就令我很纳闷了,不管这是行业约定俗成的潜规则,还是学习的强行规定,我都无法接受。

举报之后,举报热线的回复是这是很明确的随意收费,因此会立即督促学校整改。于是我就等着学校统一安排,但是等了至少报个多月到三个星期的时间,依然没有回响,有那么一瞬间我怀疑是不是联手欺负老实人。

事实证明我多虑了,最近这两天校方的高层领导亲自给我打电话说见面沟通一下,但是没有明确来意,当然对方也不太可能把话说明了,毕竟我是匿名投诉,这不就瞬间暴露了吗。

后来我们也没有越好见面沟通,但是对方还是提出说我们可以尽快到财务那里办理全额退费,虽然她提出这个事情,但完全没有说投诉什么的,而且还一直表示因为我们这种情况比较特殊才退费的,但是我并没有觉得什么特殊。

但是我猜测,也只是猜测,她这样私下联系我,可能是希望我不要扩大影响吧,不然就可以直接公开对同等情况的家庭都实行退费。于是我现在有点纠结,觉得说出去或不说出去都不太好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