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Matters社区活动」十年 —— 致二十岁的自己

我是如此平凡,就像浩瀚繁星里的一颗,并不耀眼,但我珍惜每一次闪烁。

二十岁的我享受着真挚的友情,

也许时间会改变许多事情,

但定格在十年前的纯真记忆永远不会被删减;


二十岁的我品味着青春赐予我的自由,

奔跑在操场上,

穿梭在校园间,

做一切我喜欢的事情,

那是生命中永远忘不了的美好年华;


二十岁的我没有鲁莽地浪费光阴,

目标和对未来的把握永远是高于享受的,

我努力超越曾经的自己,

为将来的生活做铺垫。


十年后的我已为人妻,已为人母,

我的生活和观念有了全新的变化。

也许我在这十年的岁月里曾向现实低头,

也许我不再像二十岁的自己心怀远大理想,

但仍然喜欢并珍惜现在的生活。


感谢十年前的我对生活怀揣热情,

对目标坚定不移,

下一个十年,

正在路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